dustjacketattic


不被甜言蜜語收買的星座女

男人自以為女孩很容易哄,一兩句甜言蜜語便能把女孩騙的團團轉,其實這只是男人們的自以為是罷了。聰明的女孩是非常清楚這只是男人的小把戲,有的女孩甚至非常討厭男人的甜言蜜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不容易被男人甜言蜜語收買的星座女!


射手座
射手座女生個性很直接又不拘小節,對於一些雙關語或拐彎沒角的話聽不大懂,即使聽的懂,她反而會很看不起對方,射手女認為,喜歡她想要追求的話就直接講,何必用一些肉麻的話來表達,這反而讓她認為對方沒有男子氣概而生輕視之心。


天蠍座
天蠍座的喜歡有挑戰性,雖然天蠍女可以活的像男人,但是她畢竟還是個女人,她想要的是一個真正的男人,開始就用甜言蜜語來討好她的異性肯定很快就被天蠍女打進冷宮,除了讓天蠍女覺得毫無挑戰性而倒盡胃口之外,另外天蠍座懷疑的天性也會讓她懷疑對方的用心而築起一道警戒線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大部分美麗又多情,但是這都是需要代價的,足夠的金錢才能Libra天秤女繼續保持優雅高貴而有氣質的生活,如果對方無法供給天秤女這一切,還以為為用甜言蜜語就可以讓天秤女心腸軟化,那可是打錯了算盤,雖然天秤女也是喜歡好聽的話,但是前提要有足夠的金錢作為後盾。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敏感又有智能,她喜歡難以捉摸難懂的對象,一開始把底牌掀開會讓水瓶女失去繼續探索的念頭,舌燦蓮花的溫柔男不如一個才華洋溢其貌不揚的男生,她心裡清楚誰才是能令她專情對待的男生。


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個性非常實際,談戀愛時,麵包和愛情同樣重要,甚至麵包還略勝一籌,當對方不是她所設定的未來對象時,即使甜言蜜語講的再多,摩羯女也會在心裡面嚴格的分析批判對方所講的話,毫不為所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