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p.blogspot

2013年端午節易有好運的星座


第五名:雙子座

端午節所在的六月,也是雙子們的生日月,一群友善的星宿包括火星、木星、太陽和8日的新月結成新陣宮,令雙子在生日月願望成真。端午節期間,雙子的戀愛會十分順昨,羅鳴老師認為,也可以帶著對方去見個家長什麼的。同時,雙子也有可能在端午前後,收到一個來自職位方面的邀約,接受不接受全在自己。


第四名:天蠍座

很多星座都忙著在端午節的時候來一個旅行之類的放鬆心情,也可以讓感情有一個比較好的兆頭。不過對天蠍來說,端午期間的工作與財運,可是不錯的哦。如果可以,在商務旅行中洽談一份合同,也是有可能成功的。而端午期間,個人的一些工作計劃也會開始成型,財政會有好的進賬。加油咯。


第三名:天秤座

進入六月份,天秤座的事業工作運真是好到爆,不過在端午節期間,有幾個行星會在天秤的冒險、旅遊、學習的宮位,羅鳴老師認為,天秤們有的是機會到外地進行探訪,同時在過程中,會十分有趣和長見識。工作中也會有可能有新客戶為自己帶來好消息,還有可能會被獵頭挖走哦。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不僅僅是在端午節,在整個六月份,都會有無敵的好運氣。端午節期間,木星在家宅宮,家居計劃不論是裝修還是遷居都能有好運氣。金星在愛情宮,讓雙魚的感情運也保持一個高漲的勢頭,旅行運也不錯,介時,不管是遇到新人,還是舊愛回頭,都是有可能發生的,沒準去相親也能砸中頭彩喲。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6月,運氣那是旺旺的。金星進入了巨蟹座,有機會與雙魚座的海王星聯盟,這個時候,不管是來一場奇妙的旅行,還是去認識感情上的新人,都會是不錯的好時機。不管是不是單身,桃花都會開滿天。這對巨蟹來說,可真是會感到無比興奮的事情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