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端午節過後即刻開運的五大星座


金牛座

面對未來嶄新的下半年,你將無所畏懼

金牛座、端午節過後即刻開運,生活洋溢在幸福的氣氛中,雖然覺得未來仍有許多需要努力成長的空間,但至少內心能量是強大的,這種信心滿滿的感覺,讓別人都可以感覺出來。最近你會很細心的幫家人和情人準備一些小禮物,而你也想和情人一起度假,或是讓情人帶你去遊車河。面對未來嶄新的下半年,你將無所畏懼的前進。


雙魚座

你想建立一個全新的家庭關係

雙魚座、端午節過後即刻開運,最近天氣雖然越來越好,你的心境卻是非常寧靜和諧的,你想建立一個全新的家庭關係,也在思考關於未來的人生大事,你希望自己的夢想可以被更多人肯定,這種想要在眾人中找到自己價值與立足點的想法,最近是非常明顯的。關於愛情,有所期待,也有所遺憾,毋須感傷,你就是如此多愁善感。


天秤座

心情大好、心花怒放

天秤座、端午節過後即刻開運,心情大好、心花怒放,最近你真是幸運之神的寵兒,你會得到別人的讚美,也有機會獲得禮物。讓你最開心的事,戀情開花結果了,你要把握兩人關係順利的時刻,共同克服時間與距離的障礙,帶你的情人去見見你的家人和朋友,可以讓關係更穩定緊密。最近有想買房子的理財想法,可以美夢成真。


處女座

桃花數量還不只一朵,要提醒你懂得選擇與把握

處女座、端午節過後即刻開運,心情是愉悅的、因為一些夢想已久、並且期待的事情即將發生,關於工作領域,你的重要性與價值備受肯定,升遷和加薪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真愛的緣分也已經出現,而且桃花數量還不只一朵,要提醒你懂得選擇與把握,讓你的閨蜜和好友給你一些擇友的建議,這樣才不會發生錯愛、愛錯的遺憾。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