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photos

人的一生中或許會出現不止一次的真愛,可是並不是每一次都能抓住,很容易就那麼的擦肩錯過,常常覺得愛情太戲弄於人,可是又讓我們沉迷執著,那麼當真愛來臨的時候你能抓得住嗎?你能經營好你們的愛情嗎?如果每次都錯過了愛,那麼你在愛情裡將會是一個孤獨者。下面我們來測試一下你是不是一個容易錯過真愛的孤獨者呢?


測試:

今天是周末,本應該好好的享受一下假日,放鬆一下心情,可是沒想到居然在晚上8點左右就要停電一個小時,這個時候你會選擇做什麼呢?


A:找一個有月光的地方去散步
B:自己一個人燭光晚餐
C:乾脆上床睡覺













測試結果:

選A找一個有月光的地方去散步
你是一個非常有情調的人,和你在一起談戀愛非常的幸福也很自由,你會在愛人面前給出不同的驚喜,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所以你會小心翼翼的經營著你們的愛情。所以你不是愛情的孤獨者,你是勝利者,你的愛情不會因為金錢而動搖,所以你是一個即懂得抓又懂得經營的人。


選B自己一個人燭光晚餐
你是一個愛情的孤獨者,你渴望得到美好的愛情,但是你對愛情的要求過於太高,所以愛人常常會逃避,因為你讓對方感到喘不過氣來,所以你常常是一個人,真愛在你的面前,你總是把握不住。所以你是一個孤獨的愛情人。但你的內心又比任何都渴望愛情。


選C乾脆上床睡覺
在愛情的時候裡,你只管收穫不管付出,付出對於你來說真是太難了,或許你自己覺得太累了,並不是你不愛對方,也不是你不在意對方,只是你比較享受對方帶給你的快樂和安全感,而你卻比較容易順其自然。所以你常常身邊會有太多愛你的人,讓你已經忘記瞭如何的去愛一個人,所以愛情世界裡你常常會迷失自已。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