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classy


12星座2013年6月考試運勢指南

提到大考,很多過來人依然記憶猶新,那種備戰般的壓力叫人印象深刻。

而2013年大考正好趕上了海王星的逆行,讓很多人在理想與志願的門前徘徊,平衡著理想與現實,校門與分數的槓桿。高考時海王星剛剛逆行,還有金星、土星、海王星的超華麗大三角格局助陣,每個星座的人都會被影響到,具體情況請參看下文。雙子座的新月也將影響到考試。


牡羊座

火星、太陽、木星都在你學習,書寫,閱讀有關的宮位裡,支持你更好的發揮。理工科目發揮應該不錯。還有就是語言類的科目更有利。


金牛座

整體運勢收到海王星與土星的影響很大,更有力理科,語文、理數、英語、理綜(含物理化學生物)。外語類的科目,要注意聽力方面錯誤和會錯意的尷尬。


雙子座

群星都在命宮裡面打轉,是難得的考試黃金時期,文科理科均有遍地開花的效果。思路清晰,水準發揮相對穩定。選擇題正確率很高。新月也在你的命宮裡,這對你很有利。


巨蟹座

相對文科生要更佔優勢,語文、文數、英語、文綜(含地理、政治、歷史)。長期記憶力良好,越久的的知識記得越牢靠,需要注意的是,健康敏感容易感冒和頭痛。


獅子座

文科與理科的運勢不分高低,屬於高考群體中比較安全的一個星座,運勢整體穩重求勝,不緊不慢走完全程,安全上壘。


處女座

屬於高分群體,自身成績和學習能力穩定。但容易出現「想太多」的問題,被很多考試之外的雜念影響,如父母給的壓力,同學之間的攀比,對未來的恐懼感等等。千萬記住先考完試,再說別的。這幾天就算天塌下來也和你沒關係,你的任務是「考試」。


天秤座

駕輕就熟,如履平地。有種到了三軍陣前反倒冷靜從容的感覺。突然沒有了之前的害怕和忐忑,開始坦然面對,穩著穩打。天秤座成績可能會比預想的要好。


天蠍座

兩極分化很嚴重,一部分天蠍成績高居前列,發揮極其良好,記憶力超人。另一部分天蠍被壓力達到,發揮失常,成為悲劇人物。所以天蠍們現在趕緊抖擻精神吧,努力戰勝心魔,發揮出真正的水瓶。


射手座

成績不俗,應該可以排在學運榜前幾名。但是你容易成為「考場恐懼症」患者。總覺得考場的氣氛過於壓力和凝重,內心想逃避的衝動不言而喻,總是想「遷怒」到誰得頭上,感覺有火發不出來。建議做好心態的調節。


摩羯座

各種中你是相對穩定和老練的,越是面對人多的場面,越是淡定。看見考場裡一張張陌生面孔反倒更讓你放鬆了。理科熟慮平地,文科需要稍加註意。


水瓶座

這段時間你的水準發揮忽高忽低,這不是知識積累的問題,而是你常常摸不到中點導致的,你的注意力總是不能很好地集中,不知道什麼題要優先回答,總在選擇中迷惑。你需要穩定心態。


雙魚座

當發下卷子的時候,也是「見證奇蹟的時刻」,有些科目對你來說會容易的出乎意料,你會發現你把考試想的太難了,自己給自己很多不必要的壓力。你需要注意的是在錯字上的疏忽,以及會錯意的尷尬。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