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elbarnhurst

你是否已經單身了好一陣子呢?如果現在還是孤身一人的話,就要來玩一下這個測試了,看看你最近是否有新戀情。


測試題:在如此酷熱的天氣裡,沒有胃口吃其它的食物,但是如果強迫你吃的話,你覺得你可以吃得下哪種熱的食物?


A.剛烤好的蘋果派
B.剛煮好的還熱氣騰騰的湯
C.剛蒸出來的小籠包
D.剛起鍋的牛肉麵












A.剛烤好的蘋果派
最近新戀情發生的機率-70%

恭喜你,你還滿有機會能夠發展一段新戀情的,首要是你自身的條件也還滿好的,能夠也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談愛情,你身邊的人比你還嚴重,會想方法幫你引見好對象。也該說是你自身的大好人緣、老是對身邊的朋友很好的,這些朋友也會急著想幫你引見好的​​愛情對象,趁著這段時間但願能把你們湊作一塊,坦率說引見給你的對像還滿不錯的,假如你情願仔細思考一下,那麼新愛情成就的機會很高呢!


B.剛煮好的還熱氣騰騰的湯
最近新戀情發生的機率-90%

你最近談一段新戀情的機會是非常高的,可說是自然而然就有超等好緣份的來臨,不需求花太多氣力,你的愛情就會自然的開展、走向令人戀慕的幸福愛情,加上這小我可說是契合你真喜歡前提的好對象,要好好的顧惜。假如你曾經花了一段工夫在某小我的身上,那麼你的愛情開展也會超乎你預期的順暢,根本上會走向一條很幸福的路途,在七夕前終結獨身的時機很高,甚至於還有時機開展到閃電結婚的境界,在好運加身的形態下,一切就看你的起勁囉!


C.剛蒸出來的小籠包
最近新戀情發生的機率:10%

最近很難有新的戀情發生,主要是你的身邊沒有太優越的對象,對你來說這些對象的都不是很好、或是基本就不是你想要的,對你來說很難有什麼太強的吸引力,反而只會讓你感覺爛桃花很多。這些對像對你虎視耽耽,但是的確沒有好到讓你真的能喜歡下去,加上這些對象完全讓你感覺不到他們是在追求你,讓你想躲都來不及了,更不要說發生一個新的戀情了!


D.剛起鍋的牛肉麵
最近新戀情發生的機率:50%

最近不容易有新的戀情發生,讓你心儀已久的對像被他人給搶走,並且往往都是在你不留意的情況下,也使得你很輕易洩氣與憂傷,怎樣會發作這種不測的事?要留意的是你喜歡的人身邊有沒有他人也在靜靜的在追求,這個低調追求的人其實也還滿有心計的,跟你喜歡的對象間堅持溝通,以不變應萬變,由於自動趨逐競爭者反而會是為對方製造裝不幸的良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