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gawker

網易星座

12星座結束單身最有效方法

其實愛情這東西,除了需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外,很多時還需要依靠運氣,假若想在今年找得有情郎的姊妹,可看看自己的星座,有何獨特增強桃花運妙方。


白羊座:
改變過去的大大咧咧,改走秀氣路線
大家很難猜透的就是白羊女,過去呢,你都是開心的大笑,而現在都是微笑。說白了就是要秀氣起來,讓別人猜不透,反而增加了你的神秘感吸引別人靠近你。


金牛座:
多給別人一次機會,別一板子拍死
金牛女讓桃花運旺起來的方法很簡單,因為平時你的臉上有殺氣。有的時候也會表現出那種很直接的不耐煩,然後你要告訴自己“多給他一次機會,也許就覺得很棒呢。”所以要時常的告訴自己要當一個淑女,然後給他多一次機會。


雙子座:
努力工作,事業越順,桃花就會越旺
雙子女一句話來說就是努力做事業就對了!今年你有機會認識到高人,所以讓自己的地位趕緊升職,你就會遇到高層級裡最棒的那個人。


巨蟹座:
請身邊桃花多的人幫忙來牽線
這麼來說吧,巨蟹女要放眼看身邊的人,誰經常不在家,經常去約會,或者人際關係、人脈很廣,然後跟著他就對了。比如說“你有什麼party就把我帶著啦”。這樣遇到好桃花的機會就大大增加。大多巨蟹座的人,自己很懶,然後也不認為這樣能夠交到朋友,可是今年很多事情難料的,說不定在意想不到的某個地方,有了意想不到的相遇,也許那個人也是被他朋友很不耐煩被拉過來的,這也許就是緣份呢!


獅子座:
用心穿著裝扮自己,越漂亮越好
迷人的方式有很多。獅子座的你就要發揮你的特長,比如說你是比較走可愛型的,清新型的,那就讓自己更可愛,更清純,記得每個人體驗不同,但不要穿錯就好。記得,一定要隨時的化妝!因為你不知道增加你桃花的機會什麼時候出現在你的面前。


處女座:
多對別人微笑,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因為很多處女座呢,今年會忍不住陷入自己的世界裡,腦子裡一直在想自己的事情,明天工作上的事情,我應該怎麼弄呢,那當你一直在思考這些細節的時候,你的表情會相當嚴肅,然後也不要一副工作中的狀態。你要隨時提醒自己就是微笑,開心一下,即使是假笑都沒有關係。別人才不會覺得你很冷淡怕跟你說話。


天秤座:
給自己一些假期輕鬆一下,多參加同事聚會
天秤的你,放假輕鬆一下,心裡就會開心啦。你比較能夠脫離你原來那個限制。原來的限制使你有好的對象,你也覺得我沒空談,我沒心情談,我不想談,所以一方面你當然也會覺得說,“幹嘛,大家都在期待桃花,只有我沒有” 。所以想要桃花的話,很簡單,給放自己一個假就好了,還有同事聚會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因為同事聚會,有時候切磋心得,日久生情,也有機會的呢。



天蠍座:
多多的參加派對,熱情參與用開朗吸引他人
這樣說吧,就是天蠍座的你要多往外走,而且呢越瘋狂的或者是類似那種高檔的Party啦,以前你會不喜歡,覺得沒有意思,有事再說的那種,你今年一定都要去參加。然後儘量穿一些名牌在身上去參加。
其實愛情這東西,除了需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外,很多時還需要依靠運氣,假若想在今年找得有情郎的姊妹,可看看自己的星座,有何獨特增強桃花運妙方。


射手座:
戀情總在意外中隨時發生,請充分做好準備
有的射手座還蠻不愛邋遢的,總是心存僥倖說:“我只是下去扔垃圾,我就穿個拖鞋可以吧”不可以!要隨時做好準備。從內而外的一種良好的、積極的準備,也會讓你不知不覺中覺得戀情好像就要發生啦。
其實愛情這東西,除了需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外,很多時還需要依靠運氣,假若想在今年找得有情郎的姊妹,可看看自己的星座,有何獨特增強桃花運妙方。


摩羯座:
多多參與精英的聚會,專業論壇或者去上課
用成功來吸引成功。或者是說在上課的過程當中,摩羯座的你也讓自己的層級提升了,或者是那些同學裡面呢,他們都是跟你同一個目標的,這樣子碰撞出火花的機率是相當高的。



水瓶座:
穩定之中求發展,鎖定目標之後猛放電
這麼說吧,你的這個散發魅力的方法你不能對所有人都發電,你一定要挑好某一位,然後比如說針對他的興趣,他的喜好,你要做一些適當的調整跟改變,這樣子會更快讓桃花產生的呢。


雙魚座:
越酷越有人來欣賞你
雙魚座的你要走和別人完全相反的路線。每一個人都在走討好別人啊,裝可愛啊,只有你,酷酷的就可以啦,就算是要女扮男裝也沒有關係。總而言之蘿蔔青菜各有所好,就算你很凶也沒有關係,所以盡量做最真的自己就好。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