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mepretty

最讓女人感動的星座男排行


感性的女人常常需要另一半給予各種形式的感動——也許是一次沒有提前告知自己的燭光晚餐,在搖曳的光影中,盡享二人世界的浪漫;也許是在眾人的流言蜚語中,他勇敢地站出來捍衛你們的愛情,讓女人倍感踏實和安全;也許是他從不介意在同事、朋友面前誇讚自己有多漂亮、多賢慧、多善良……每個男人打動女人心的招數各有不同。那麼,有哪些星座男登上了“最讓女人感動的星男”前五名光榮榜?


第一名:金牛男
戀人的每件平凡小事,都是最重要的事不得不說,金牛男的記憶力真的超好!在學生時代,他們可能就已經被同學們奉為“背書達人”或者“記憶超男”了。而當戀愛態度一向謹慎的金牛男,認定了自己喜歡的女孩,並與之陷入愛河後,那麼,他們勢必會將自己的這種優勢發揮到極致!例如,當女友不經意地說出自己鍾愛的美食、最愛的歌手、喜歡的衣服款式、超愛的旅遊勝地、看過的最催人淚下的電影、聽過的最治愈系的音樂等等,細心的金牛男往往都會將其默背進心裡,並會在適當的時機溫柔地提及,或者是偷偷為她買來最愛的CD、假期之前不告訴她有什麼安排,卻在第二天等在她家門口,說要帶她去旅行,給她意外的驚喜……女人往往很容易被男人的這種細膩心思打動,因為在她們看來,金牛男全心全意守護自己的每件小事,那就表明,他對自己絕對是百分百用了心,而後女人會一邊竊喜不已,一邊感動涕零。



第二名:水瓶男
脾氣好、寬容、沒大男子主義思想將自由視作畢生信仰的水瓶男,平等意識也很強,十分注意尊重戀人的獨立性,睿智過人的他們深知,該如何把握好這個尊重的“度”,才能讓戀人覺得跟水瓶男相處,既自在又不會感覺到被冷落、被忽視。通常情況下,多數女人對大男子主義是極其厭惡的,那種將女人當做自己的附屬品,並對其呼之則來、揮之即去的男人,簡直令她們光是想想都能嚇出一身冷汗!而水瓶男呢,卻恰恰相反,他們胸懷寬廣,極富包容力,對女人犯的一些無傷大雅的小錯,從來不會輕易動怒,動輒揪著對方的小辮子批評、嘮叨個沒完,而是會微笑原諒,溫柔地摸著女方的頭髮輕聲細語“保證下次不再犯這樣的小錯就好了,沒事沒事”。在女人們看來,這樣的不計較是一種絕佳的風度,這種風度又並非每個男人都有,而水瓶男卻能將這種儒雅和胸懷,演繹到令無數人讚賞、依戀,這怎能不讓女人感動呢?


第三名:雙魚男
懂浪漫、知情調、解風情的絕佳典範性情溫和的雙魚男,玩浪漫的招數可謂無人能敵。腦袋中本就存儲了千千萬萬種浪漫愛情幻想的雙魚男,在具體實踐起來,也是很有一套的哦!要知道,愛情中,最讓女人招架不住的就是呢喃耳語的浪漫攻勢了!因為,很多男人往往比較粗心,他們不懂得給女人以最溫柔最細心的呵護,也沒耐心揣測女人的各種暗示(無理取鬧也好、嗔怪撒嬌也罷)其實是想求得男人的關注,這樣一來,這些理智得不近人情的傢伙難免讓女人對他們失望至極!所以,知情調、解風情的雙魚男一出現,會讓女人頓時覺得,自己關於浪漫愛情的幻想,終於能實現啦!在很多女人看來,愛情、婚姻不當只有家裡的瑣碎,更應該有偶爾的浪漫來調劑枯燥的生活,而雙魚男恰恰能完美地將女人的幻想切實地轉化為實實在在的幸福感,因此,出現讓女人感動萬分的畫面也是必然了。



第四名:魔羯男
言語的矮子,行動的巨人,讓人感動務實嚴謹的魔羯男,為人處世相當低調,看起來總是木訥的他們,似乎並不太擅長對異性講甜言蜜語這回事,於是常會被女人定義為“沒情趣的麻繩男”、“耍酷扮冷的石頭男”。其實這些評價有些片面,因為內斂的魔羯男雖不擅直白表露心跡,但卻一直在用另外一種更為實際的方式,來吐露自己對戀人的深情愛意,只是多數女人都更看重嘴上功夫,而忽略了魔羯男的良苦用心。魔羯男忙於工作難道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成就自己的事業嗎?有沒有想過,他那麼勞累奔波的真正動機,其實是為了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還記不記得,他們總是做的比說的多,他們在你生病時露出比誰都要擔心的神色?女人們,別太貪慕虛榮了,即使一個男人每天對你說“我愛你”但在你面臨危難時卻不見踪影,那再多的蜜語,此刻是不是一種諷刺呢?而關於魔羯男給你帶來的感動,你是不是會突然想起來很多很多呢?


第五名:白羊男
我幼稚膚淺,卻願為你一人赴湯蹈火大大咧咧、無所拘束的白羊男,心思一直都跟長不大的小孩子一樣,單純得令人疼惜都來不及,又怎捨得責怪。的確,白羊男在職場上的童心可能會被小人所利用,從而傷害到自我;白羊男在愛情中“一條道走到黑”的執著勁兒,可能讓女方覺得,他們簡直像一只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的倔脾氣,太不可理喻……殊不知,正是因了這股子熱血才出現,平日嘻嘻哈哈的白羊男,總在關鍵時刻化身英勇無畏的騎士,毫不猶豫挺身而出,保護女方不受任何形式冒犯、傷害的畫面。這樣為愛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辭的男子,值得敬仰,更值得深愛!所以,女孩們,在你還在為他們無邪的孩子氣、可愛到讓人疼惜不已的倔強,而感到驚訝、感到欣喜、感到內心對他們升起無限愛意之時,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可靠男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