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日工作室


在朋友的婚禮上正當你低頭整理衣服時,有人走過來邀你一同拍照,你一抬頭看見的是…


A.與你年齡相當的帥哥或美女
B.多年不見的同性朋友
C.你的一位長輩













A.與你年齡相當的帥哥或美女
你正在積極尋求新的戀愛對象中,所以你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想起兩性之間的事情,並依照自己的條件幻想著情節,你是多麼希望能找到新對象啊!但愛情也是要靠「緣分」的,別太強求,別想太多,試著打開交際圈,有助於結交新戀人的機會。


B.多年不見的同性朋友
你並非不想談戀愛,只是對目前自己的現況感到滿意與自信,覺得戀愛並不會是目前主要的生活重心,也非是一件必須要去做的事,那就隨緣,你相信緣份來了,擋都擋不住,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C.你的一位長輩
你對朋友一律一視同仁,似乎也比較沒有性別觀念,可以跟男性友人稱兄道弟,跟女性則成為親密姐妹淘,你非常樂於處在「性別無國界」的現況中,看樣子要你認真主動找戀愛對象對你而言反而是件痛苦事,最好旁邊的親朋好友為你多多加把勁幫幫忙了。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