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odliving

 [來源]:科技紫微星座網

12星座春夏想瘦身其實簡單到家

夏天眼看就要到,瘦身的時節又到了,你還在為自己身上的肥肉而煩惱!減肥其實並不是想像中那麼麻煩與困難,特此推薦12星座一些簡易瘦身的辦法,只要能堅持,就能看到效果哦!


1、清粥減肥

適合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這幾個星座平時就很好動,愛運動,如果在運動減肥方面已經達不到想要的效果,那麼可以嘗試著用運動搭配飲食減肥法。

特別推薦:麵包燕麥粥。

做法:

1.一碗燕麥粥加入少許雞丁,或者倒半杯炒燕麥,再加入85毫升的低脂牛奶​​。2.黑麵包一片,外加5毫升黃油;最後飲一杯水果汁(約170毫升)。總熱量約為500千卡。功效:燕麥是最適合在早上喝的減肥美食了,不僅能有效的幫助清除腸道重那些多餘的廢物,還能有效的促使身體釋放出胰島素,幫助減肥的同時還能穩定睡眠質量。黑麵包是用小麥谷蛋白做成的,含有豐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纖維,不僅有很強的飽腹感,而且還能有益腸道中的益生菌生長,是很好的減肥美食,既管飽又瘦身。




2、組合運

適合星座:摩羯座、金牛座、水瓶座

這幾個星座幾乎都屬於“好吃懶做”型,水瓶座應酬多、約會多,運動少;摩羯、金牛常常忙工作從早坐到晚,所以,一定要少吃多運動,讓自己動起來!
  
特別推薦: 仰臥起坐+散步+啞鈴

1、每天仰臥起坐50個+飯後散步半小時+平舉啞鈴左右手各20下(可用礦泉水代替)

2、每天保持8杯水,以疏通腸道,減肥消食。
  
功效:經常坐著不動的人,最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就是腹部,其次就是腿和手臂,做仰臥起座對腹部的減肥非常有效,每天堅持,就能減少游泳圈,而平​​舉啞鈴對減去手臂的贅肉很有效果,飯後散步和8杯水都是有助於食物的消化,讓新陳代謝更加旺盛,帶走體內多餘的熱量。




3、椅上瑜伽

適合星座:巨蟹座、雙魚座、天蠍座

個性中都有如“水”的一面,因此特別適合瑜伽這種比較舒緩的運動。雖然效果體現比較慢,但效果很不錯。
  
特別推薦:椅上轉身式減肥瑜伽
  
動作要領:正坐於椅上1/2或1/3處,腰背挺直,左手置於椅背,右手置於左椅側,上半身向右扭轉。完成後,換邊再做。
  
功效:瑜伽瘦身方法很多,在這裡推薦的是非常簡易的一種,對於長久坐著學習和工作的人來說,簡單易學,非常適用,貴在堅持。每天如此反复做50次,可消除腹部贅肉,緩和頸肩及背部酸痛, 並防止脹氣與便秘。注意做時要配合呼吸哦。




4、沐浴按摩

適合星座:雙子座、天秤座、處女座

都很愛美,愛乾淨,對於這幾個星座來說,一定願意在洗澡上花費許多的時間,那麼在沐浴過程中按摩減肥,是十分可行的。
  
特別推薦:浸浴按摩

1、洗澡之前先喝1杯開水,冷熱皆可。
2、浸浴前記得先由腳尖往上淋熱水,然後才浸浴。浴缸的水溫設定在38至40度左右,若入浴劑含有鹽、香草等發汗性強的瘦身成分則更佳。
3、在水中泡約五分鐘後出水並休息5分鐘,慢慢喝1杯開水。
4、之後以絲瓜絡或棉質的毛巾配以瘦身肥皂或按摩油,在身體脂肪積聚較多的地方打圈按摩數分鐘。
5、之後回到浴缸泡8至10分鐘。最後,以冷水淋腳尖,讓肌膚緊縮,整個過程便算完成。
  
功效:人體在進行熱水沐浴時毛孔都會打開,流汗不但可以沖掉皮層的垢物,體內積聚的殘餘廢物及多餘的水分亦會隨汗水一起排出,一則可以消除浮腫,另則可促進新陳代謝,使人成為易瘦體質,這樣配合按摩效果會更佳。要謹記入浴後儘量避免進食,以免影響瘦身的效果,甚至肥胖加重。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