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信,越吵越愛的12星座情侶


來源:網易
沒有人會和陌生人去吵架。因此,每對情侶都會爭吵,但爭吵的結果卻往往不同,有的吵著吵著​​就對對方心灰意冷,而有的卻越吵越相愛……


TOP5:摩羯座VS水瓶座
摩羯和水瓶在一起就算總會發生爭執,就算永遠吵個不停,也會是非常恩愛的一對。摩羯和水瓶爭執的最終結果就是摩羯終於懂得了水瓶的世界,懂得他們的反叛是因為孩子氣,懂得他們的好奇是因為熱愛生活,懂得他們其實心胸寬廣的。而水瓶也會明白摩羯的沉默內斂並非是冷漠,只是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罷了。通過爭吵兩人彼此互相更了解了,感情自然會加深。


TOP4:天秤座VS金牛座
天秤優雅,而金牛重視和平,不到不得已的時候他們絕不會發生爭吵。就算兩人有了爭執,天秤和金牛的爭吵也會很平和,沒有怒吼,沒有砸東西,只不過是你一言我一語的頂嘴罷了。在他們看來這足夠算得上是爭吵,而在別人看來,也許只不過是簡單的鬥嘴罷了。天秤和金牛在吵過之後會覺得對方非常適合自己,就連在吵架這種事情上,也溫和地很有默契。


TOP3:雙子座VS白羊座
雙子和白羊的爭吵總會在嘻嘻哈哈的打鬧中結束。雙子和白羊在吵架的一開始爭鋒相對的態度真是令人為他們捏把汗。還以為兩人會打起來,他們一個直言不諱,白羊什麼都敢說,一個歇斯底里,雙子吵起架來就像要瘋了一樣。卻不想,雙子和白羊隻是嘴巴上說說氣話過癮罷了,事實上他們才不會吵得多厲害,率真的白羊有任何話都會直說,什麼都藏不在心裡,和永不能有一張正經臉的雙子在一起吵架只會搞的最後啼笑皆非。


TOP2:天蠍座VS獅子座
天蠍和獅子的爭吵真是有夠恐怖。天蠍發怒好像很容易會失去理智,獅子兇起來恨不得能打對方一巴掌。但天蠍和獅子吵完以後會發現彼此只不過是死要面子嘴巴犟罷了。其實心裡還是深深愛著彼此的,並且越爭吵他們越會覺得彼此相愛。因為在吵架的同時他們會互相傾訴彼此的愛意。這樣一場架吵下來不但不影響感情還會搞的像出演了一場煽情戲一樣。越吵越愛吵,越吵也越愛。


TOP1:射手座VS處女座
嘴巴最會甜言蜜語的射手遇到真愛的時候實際上是不太懂的表達愛意的。射手和處女在一起如果發生了爭吵,射手雖然不好意思直接說出自己的愛,但也會著急到把自己心裡的話變著方兒地說出來。細心地處女從只言片語和細枝末節就能完全判斷原來射手也是這樣愛自己的。越是爭吵感情好像就會越是甜膩。因此射手和處女越爭吵兩顆心就會靠得越攏。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