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讓哪個星座男沒安全感了

愛情中,不但女生需要安全感,男生同樣需要,不過呢,下面這幾種女生可能會讓一些男生沒有安全感。


第一種:讓水瓶男沒有安全的魔羯女

水瓶座的人表面上很冷淡,其實內心很火熱,很在意對方,當他提議雙方可以各忙各的,魔羯女生可以接受,而且好像完全不帶感情,水瓶男生就會認為自己這麼愛對方,為什麼魔羯女生可以這麼冷淡。


第二種:讓雙魚男沒有安全的水瓶女

水瓶女生讓人猜不透她心裡倒底在想什麼,而雙魚男生自許很有人生經驗,很有智慧,誰都可以看穿,可是世界上只有水瓶座是他搞不懂的,這點讓自許聰明的雙魚男生覺得很恐怖。


第三種:讓天秤男沒有安全的巨蟹女

天秤男生跟巨蟹女生剛開始在一起時應該是很甜蜜的,因為巨蟹女生會表現的完美百分百,讓天秤男生非常滿意,可是當甜蜜期一過,巨蟹座是那種為了要保持完美的一面有苦都不說,這會讓天秤男生覺得巨蟹女生有很多的秘密,於是心魔就產生了。


第四種:讓天蠍男沒有安全的雙魚女

天蠍男生很清楚雙魚女生會吸引他的特點就是會吸引其它男人的特點,雙魚座放電的功夫天蠍座太清楚了,雙魚女生的一舉手、一投足,天蠍男生認為既​​然自己可以嚐的出這種味道,其它男人也不是笨蛋,因為這麼有魅力的女友讓天蠍男生整天都憂心忡忡。


第五種:讓射手男沒有安全的處女女

處女女生一旦喜歡上射手男生就會倒追和表白,但是過於坦白的一種表達反而讓射手座產生懷疑,射手座人家如果對他太好他會默默的觀察,他認為處女女生會追他,她一定也會主動追別人,而且他也認為處女女是靠原則在愛他,而不是靠感情在愛他。


第六種:讓魔羯男沒有安全的獅子女

獅子女生太強勢,魔羯座做很多事情都有很遠大的計劃,例如他跟某些女生保持曖昧關係是有他的用意和想法的,可是獅子女生對於這點完全無法接受,這讓魔羯男生覺得做事很困難,於是他只好偷偷摸摸去做,可是獅子女生一發現就會說走就走,於是魔羯男生就處在隨時害怕被發現的狀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