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男心中“天菜”女是誰?

白羊座
小媽型很多人誤會白羊男喜歡著“齊臀小短裙”的辣妹,但其實連屬白羊的乾爹都不一定好這口。相反,無限月的兩位白羊好友都討了“胸有丘壑”的娘子,而且幸福得不得了!白羊男其實滿知道自己的優勢與缺點在哪裡,他們的擇偶觀很簡單,有時候要你推一下,有時候要你hold一下,而最重要的是,知道啥時該推,啥時要Hold。


金牛座
禦姐型據說屌絲專愛禦姐,其實星座男的金牛男也獨沽此味,無他,唯愜意耳——金牛男可能是12星男中悠哉游哉的族群,這麼說吧,他們特別適合有控制欲的伴侶,因為他們會把工資卡、信用卡、現金、動產不動產啥的一股腦全部“託付”給你,表面上是一頭臣服的牛,其實他只是懶得管而已:但不得不承認,當一個男人連睡褲右腳口袋裡有三十三塊五角的事情都會老實告訴你,禦姐的不安全感,頓時就煙消雲散了……


雙子座
雙子型雙子男很難愛上別人——因為他們本身就有兩個分裂的自己,經常從反方向互相拉扯對方,這一點還跟同樣有選擇焦慮症的天秤不太一樣,天秤是有事發生且只有兩個結果時,才煩惱“到底該選哪一個”;雙子則是沒事就會把所有可能性在腦子裡列一遍,試圖分析出個結果來……所以他們看上的女生,通常是比較另類還能跟他思路的。但有一點,雙子男骨子里特別看重對方的“純粹度”,所以,本色出演吧。


巨蟹座
良家型再沒有比巨蟹座更要求女人的原始屬性與社會屬性完美結合的雄性動物了。如果巨蟹男放到宋朝或者清朝,沒準就能再捯飭本《列女傳》來。曾經有位女友的前任巨蟹男禁止她講“靠”字,理由是“我可以講,你絕對不可以,因為男人同女人是有區別的”,問題是這個詞恰恰是我那位倒霉的其實挺賢良的女友的口頭禪。也許巨蟹男的最佳歸宿在這個星球這個時代並不真正存在,而只在他那大男人主義日不落的美夢中,靠。


獅子座
甄嬛型如果真的有一條秘密的時空隧道,恐怕第一個往裡跳的就會是獅子座吧……他們實在是太太太熱愛戲劇化波瀾壯闊的人生了,可以說獅子座的人生信條就是“不折騰,未榮耀,毋寧死!”並且他的伴侶堪稱全能,又要足夠美,又要有氣質,又要有點手段,又要宅心仁厚,又要嬌小玲瓏(一般獅男喜歡能襯託他偉岸外表的“綠葉),又要內心彪悍——這樣看下來,只有甄嬛了,不是嘛?


處女座
悶騷型相信經常看《星座》的你,對處女男的悶騷一定不陌生——他們是那種關上臥房門會給你一個大大surprise的“黑馬型選手”,但是處女男其實不會在他們厚厚的“選妃白皮書”裡官方公佈此條,因為貌似純良的處女座,其實還是很害羞的嘛!


天秤座
露絲型此露絲可不是屌絲。還記得《鐵達尼號》中美得冒泡的凱特溫斯萊特嗎?估計這位露絲要是再瘦一點,就是無數天秤男的心頭好——她優雅,具有名門淑女的典雅氣場;她有趣,文能抽駱駝煙,武能跳足尖舞;她附加值高,娶了她就等於踏入了上流社會的門檻——以上均為天秤男擇偶最佳條件……最後,她很豐腴,像形容外國女​​人的妙“胳膊是胳膊,腿是腿”,雖然3D版本無緣看到,天秤心裡還是很喜歡的。


天蠍座
明騷型和天蠍男在一起,你可以不會做飯,但絕對不能不會做愛——否則你可能都沒機會牽到他的手。無限月的天蠍男友人坦誠他喜歡“胃口大”的女人,一點就著,否則天蠍命格中燃燒的火星與冥王星的火力怎樣釋放呢?但最重要的是,不管你是卡門,還是春嬌,記得別裝。


射手座
優雅型射手座也不喜歡裝,但他們更不喜歡不裝而粗糙的女人——骨子裡很傳統的射手男,會覺得女人就該有個女人的樣子,如果你可以適時的在射手男面前,恰到好處的表現一些正義感,那麼Bingo!這絕對是為你加分的。因為優雅與正義永遠是名利場上的最佳拍檔。


摩羯座
白瘦富型別不相信,去看看你身邊摩羯男的太太或女友,多半你會很驚訝,通常貌不驚人缺少存在感的一位摩羯老公,都會有個相當不錯甚至有點囂張的太太— —他們的要求是很高,心裡的小尺子來來去去,還有一個隱秘的要求時通常想著老婆也有點兒身家——別跟我說他們實際,最終笑到最後的,都是經歷過職場與家庭雙重“提煉”的山羊先生……水瓶座雷達型要電到水瓶男,首要條件是不走尋常路,我指的不是弄條沙龍裙,扎幾個小辮子,動輒拋出柴斯羅夫斯基這種小資詞彙的“甲醇女”,而是你確實得有點兒內涵,他的思路很快,你的角色有點像雷達,甚至魚雷,要比他更快,想身負絕頂輕功的楊過,冷不防繞到郭襄前頭,笑嘻嘻等他一下——至於長期相處,好吧,那就是另一回事了。瓶男的選擇,通常總在兩級間徘徊。


雙魚座
混不吝型無限月花了至少三倍於其他星座的時間,來想什麼樣的“女性魅力”能夠吸引到神鬼莫測的雙魚男?他們敏感、多疑、又深情、浪漫,有時熱情得如一個頑童,有時則無賴的猶如個浪蕩兒——大概沒有一個活生生存在的女人,能夠真正滿足雙魚對生活的全部幻想;而在雙魚焦慮的注視下還能安之若素沉下來生活的那幾個,大概才是他們最需要的。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