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房中的床位如果安置得方位得當,也可以達到求財或催財的效果。一天有24個小時,而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所以臥房中的床鋪對人生的幸福、健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人在睡眠的時候,我們內在的深層的潛意識便很自然地表現出來,尤其是在熟睡之后,是內在的潛意識最為澎湃的時刻,而也是意識最不受約束的時刻。因此,陽宅風水學裡的安床及方位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安床的方位錯誤,除了會讓自己難以入眠外,還可能會發生一些夢魘,令人產生不安及心慌的感覺,更會使得你財源不順、不聚,對身體的健康也會不利。如果你的房間是中式的,就盡量不要擺設西式的床鋪;如果是日式的房間,就不要搭配中式的八角床。床鋪的材質一定要堅固,四個角落要平衡,不可有高低不平的情形,兩邊要有兩個小床頭櫃,才能使你們夫妻的感情美滿,在事業財運上也會有加倍的力量。床頭櫃需要有抽屜及兩盞小燈,這樣更具有催財及聚財的功效,也可以得到貴人的助力,使你的財源快速增加。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如果床頭兩邊沒有床頭櫃,代表此人一生無福無財,會比較沒有夫緣(或妻緣)。

枕頭的擺放是男左女右,這是代表陰陽。男子法天道運行為陽,女子法地道運行為陰。人的身體是個胎生物,人間的陰陽就像太極的陰陽一樣互為消長,陰陽法則運用得好,便能得到好的氣數。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人的生活快樂,家庭圓滿,夫妻相處和諧,為萬物的本源。孔子日:“陰陽造端在夫婦。”在陽宅風水學裡,臥房就是財庫,而床位如果擺放在男、女主人的煞位上,夫妻將來必定失和分居、外遇、破財,家庭也跟著破滅。造成男女婚姻問題的原因有三:外遇問題是離婚的第一要素,金錢的困擾是第二要素,婚姻暴力問題是第三要素。

有這樣的問題存在,夫妻之間的相處必然困難重重。要突破困難一定就要有戒律,除了夫妻之間要互相忍讓、互相體諒之外,最重要的是床鋪方位的擺設。並且床角已經破舊,或有凹陷的地方就要及時更正或修復,夫妻的生活才能和樂、圓融。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至於床的正確擺放位置如下所述:

1、床頭最好緊靠在實牆上
風水上建議臥房中床頭的位置,要緊靠在實墻上。以科學的觀點而言,若床頭遠離墻邊,頭頂上有空氣流動的空間,則睡覺時容易感覺頭上是涼涼的,會造成睡眠的品質不好。甚至有時會產生后面有人站著的錯覺,睡起覺來會很不安穩。而有些床鋪緊靠著落地窗,又僅以窗簾來阻隔外界的光源,這在風水上容易漏財,而且會造成健康方面的問題,例如呼吸系統容易受到感染,或是會有偏頭痛的情形。


2、床擺在財位上可以聚財
風水學上強調客廳是財位,房間才是財庫,所以如果能睡在財位上,則可有聚財的效果。以一間臥房而言,財位或旺方是在進門的斜對角。財位的地方需盡量保持乾凈,這樣賺錢才會比較快。另外,在財位上也可以放上一些圓形或是盆型的聚寶盆,或是保險箱之類的物品會更有效。而除了上述物品之外,像花盆、盤子、零錢、硬幣、水晶、水晶洞等也都有聚財的效果。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