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littledetails

當異性對你表示出好感的時候,到底是你自作多情呢?還是真的有愛意呢?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今天的戀愛心理學測試就是要看看你是否會表錯情,愛錯人喲!


1、你家隔壁發生火災,所有的居民都需要緊急疏散,你會帶走什麼呢?
  A、濕毛巾或濕棉被3分
  B、值錢的東西(首飾、現金、存摺) 2分
  C、身份證1分
  D、心上人送給你的禮物或日記本4分


2、如果發生地震的話,你的第一個電話會打給誰呢?
  A、家裡的親人或親戚2分
  B、心上人4分
  C、好朋友1分
  D、網友或鄰居3分


3、你跟心上人一起泡吧,他喝了三瓶啤酒之後開始胡言亂語,其間不斷叫另外一個異性的名字,你會作何反應呢?
  A、直接問他“她是誰?” 3分
  B、裝作什麼都沒聽到1分
  C、想知道更多,於是任由他胡言亂語下去2分
  D、大聲對他說“我是某某,不是某某,你叫錯啦!”4分


4、你的心上人帶你一起去參加他朋友的聚會,他在朋友面前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呢?
  A、對你很有禮貌,把你當作普通朋友對待3分
  B、當你不存在,完全自顧自地跟別人交談1分
  C、向大家宣布你是他的女朋友,對你大獻殷勤4分
  D、把你當作同性朋友來對待2分


5、星期天一起去爬山,山上有座道觀,你求了一支姻緣簽,解籤的道士說是下下簽,並是你跟心上人不配……你最不希望聽到的是以下的什麼內容呢?
  A、你是他的剋星,對他將來的事業不利3分
  B、他是你的剋星,讓你一生倒霉2分
  C、你們互克,兩個人在一起將窮困潦倒一輩子1分
  D、你會被他欺騙,他會移情別戀4分


6、你的死黨告訴你,前幾天看見你的男(女)朋友跟別的女孩子一起喝茶,憑直覺你認為他們是什麼關係?
  A、可能搞錯了,也許他們並不認識對方4分
  B、一口認定他們是一對狗男女1分
  C、認為一定是他的表姐或表妹3分
  D、認為他們只是普通朋友罷了2分


7、情人節前夕,你精心挑選了一款能幫你傳遞愛意的禮物準備送給他,那麼是下面哪一樣呢?
  A、香水或去痘洗面奶1分
  B、自己親手織的圍巾或手套4分
  C、情歌CD或巧克力3分
  D、情侶表或項鍊2分


8、你喜歡的人看你的時間大概有多久呢?
  A、一秒4分
  B、兩秒至三秒3分
  C、五秒2分
  D、六秒鐘以上1分


9、你喜歡的人是什麼星座的呢?
  A、白羊座12分
  B、金牛座3分
  C、雙子座7分
  D、巨蟹座6分
  E、獅子座11分
  F、處女座5分
  G、天秤座8分
  H、天蠍座4分
  I、射手座10分
  J、魔羯座2分
  K、水瓶座1分
  L、雙魚座9分



將總分加起來,和Amber一起來看看解答~













A型:錯愛率30%(總分≤17)
你對自己非常有自信,自尊心也特別強,可能是從小就沒吃過什麼苦頭的緣故吧!面對心儀對象基本上不可能表錯情,無論對方多麼令你心動,你都不會被一時的激情沖昏頭,除非你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才會流露出心跡;在感情方面,你是十分小心而慎重的,每行事一步都要好好計劃一番,用你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不打沒把握的仗”,所以,一旦你出手必定能百分百吃準對方,將對方迷得暈頭轉向哦!

小叮嚀:有時候太過理智的處事態度反而會為你樹敵不少喲!你應該多長個心眼,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可要多想一想喲!及時澄清事實對你來說也很重要呢!



B型:錯愛率50%(18≤總分≤26)
在好人堆里長大的你為人隨和而謙虛,很少懷疑別人的動機,只要有人對你好,你必定加倍地回報人家;面對從天而降的緣分,你肯定會小小地興奮一下,之後便是盡量抑制住內心的波動和各種各樣的幻想,冷靜地分析一下究竟這份愛值不值得珍惜,這個人對自己是不是最重要的;對於你不敢肯定的事情,你寧願不要去冒這個險,或許直接拒絕對方,或許安慰自己一番,其實,這也是避免自己受傷的最好辦法。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小叮嚀:積極投身於學校的社團或組織,發掘自己更大的潛力,多跟人溝通,多參加外校舉辦的聯誼活動,抓住機會也許可以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情投意合的人喲!



C型:錯愛率70%(27≤總分≤35)
你非常寵愛自己,事事順著自己,幾乎沒有自我反駁過任何觀點,這樣的你是不是太天真了一點呢?如果有異性對你稍微好一點的話,你就會將這種表示友好關係的舉動視為男女之間的愛意哦!同時,你的主觀意識比較強,常常以自我為中心,只要自己感覺對,任何人的話聽不進去,只知道一個勁地拼命對人家好,這​​樣很可能會讓不良之人有機可趁,一旦你發覺自己錯愛了某人將抱憾終身,搞得自己痛不欲生。

小叮嚀:不要太驕傲了,放下任性和身邊的朋友打成一片吧!做事理智一些,釋放出智慧的光芒,讓更多的人知道你不是一那麼好騙的,這樣才能抓住稍縱即逝的幸​​福。



D型:錯愛率:90%。(總分≥36)
同情心氾濫的你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體貼,你的心智比較早熟,可能從小就被愛情故事和電視劇熏陶吧!你的敏感、你的多情以及豐富的想像力都是造成你錯愛率極高的罪魁禍首哦;只要有異性對你表現出親切感馬上就會被你認為是“愛情來了”,接下來便是通宵失眠,上課走神,心不在焉,腦子裡全是那個人的影子哦!哎!往往多情總被無情傷,當你向人家告白,碰一鼻子灰的時候真會恨自己有眼無珠喲!

小叮嚀:建議你做事的節奏放慢一點,步子穩當一點,務必有90%的勝利把握了再行動也不遲。本著廣結善緣的出發點跟更多的朋友交往吧,將有意想不道的奇蹟發生。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