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千萬不要相愛,組合在一起會爭吵多多呢?


白羊座女——金牛座男
金牛座的男生很有想法,凡事都有充足的準備,但是由於他不大喜歡說話,而白羊座女生的個性又比較急,常常問了半天,金牛座男生才慢吞吞的回答一句,這就會讓她們很受不了。


金牛座女——處女座男
金牛座的女生會覺得處女座的男生實在太囉嗦了,她們認為男生應該要有男子氣概,大方直爽,而處女座男生除了管自己的事外,還經常對別人進行挑剔,處理起事情來太追求完美,比金牛座女生還要不爽快,所以兩個人的個性實在是南轅北轍。


雙子座女——射手座男
雙子座的女生只想跟射手座的男生當朋友或者哥們,只因為聽說了射手座男生的風流韻事後,雙子座女生已經在心裡打了退堂鼓。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巨蟹座女——白羊座男
白羊座的男生雖然看起來剛正不阿、很有擔當,但是巨蟹座女生從白羊男拼搏的方式去分析,發現白羊座男生會為了事業而忽略她,如果事業不成功,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這讓喜歡安穩生活的巨蟹座女生太為難了。


雙魚座女——天秤座男
雙魚座女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事業心、一心往前衝,而天秤座男生有大半的時間都在跟朋友混,因為他認為人際關係很重要,也是他事業的一部分,可惜雙魚座女生看不懂天秤座男生的做法。另外,天秤座男生對朋友毫無節制的付出,也讓雙魚座女生覺到難以理解。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