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milkandcookies



作者:艾菲爾 老師

2013年春天的戀情,完全是靠意志力苦撐的星座


✿巨蟹座VS 射手座
關於三角戀情,全靠意志力,戀愛苦情花

巨蟹座與射手座,當愛情發展遇到瓶頸,面對這種讓人心碎的發展,說什麼你也不願意接受這樣的感情發展。為了挽回這段感情,你絕對會拚了命的努力或是試圖表現得溫柔與體貼。巨蟹座是一個靠意志力在苦撐的人,因為你覺得一段感情得來不容易,無法接受情人說分手就分手的事實。像你這樣執著的人,因此你的感情路也會談得比別人辛苦,由於你一路走來遍體鱗傷,跌跌撞撞的,簡直就是戀愛苦情花。


✿魔羯座VS 水瓶座
雙方的自尊心都強,不願先低頭

魔羯座與水瓶座,當愛情發展遇到瓶頸,面對這樣可能分手的難堪處境,你真是快要無地自容了。因為魔羯座的自尊心很強,說什麼也不願意先跟對方低頭,也不願意讓對方看到你軟弱或是苦苦哀求的一面。雖然你內心是很捨不得對方提出分手的要求,可惜礙於自尊心與面子問題,你會跟堅持的跟對方「虛耗」下去。像你這種心態就是典型的「歹戲拖棚」,因此你在愛情中苦撐也是常有的事情。


✿牡羊座VS 處女座
彼此個性衝動一拍兩散,絕不強求

牡羊座與處女座,當愛情發展遇到瓶頸,或是兩個人的感情形同陌路的時候,你們是很乾脆而且很理性的做決定。就算曾經對感情有很高的期待,但是當緣分盡了之後,你們也不會對過去的記憶有所留戀。因為牡羊座與處女座覺得「一拍兩散」也是一種瀟灑的釋懷和解脫。因為你們絕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何必搞得非要「歹戲拖棚」彼此糾葛。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雙子座VS 天蠍座
緣聚緣散,都看緣分

雙子座與天蠍座,當愛情發展遇到瓶頸,面對「有情人不能終成眷侶」的遺憾,也許你們也曾偷偷哭,或許會埋怨自己為什麼又看走眼了。但是不論你如何嘆息,還是改變不了這分手的事實之後,雙子座與天蠍座會很宿命的相信,這就是「緣分盡了」。你不會逼著自己一定要做是什麼挽回或是等待的承諾,相反的你會相信也許是「前輩子欠對方的情債已經還清了」,所以感情的緣聚緣散,都看緣分,你們也不會刻意的去強求或是靠意志力苦撐。


✿金牛座VS 天秤座
因為捨不得對方,所以咬牙忍耐一路苦撐

金牛座與天秤座,當愛情發展遇到瓶頸,或是兩人關係出現裂痕的時候,你們彼此勢必緊張兮兮。因為金牛座與天秤座對愛情的投入非常深,而且毫無保留,現在情人突然要跟你提出分手要求或是不再連絡,你是絕對無法接受這樣的安排,你一定會用盡所有的方法挽回,就算要你委屈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接受的情人曖昧的關係,你也願意等待。因為不服輸的你,一定會咬牙忍耐一路苦撐,期待有一天情人會真正的回心轉意。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