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and-rest

戀人是用來關心用來疼愛的,而不是拿來使喚的。可是很多人對著戀人,都不知道怎麼做才算對對方好,對方會滿意會領情,會真的覺得你是出於真的關心。不同的星座所喜歡的關心方式也不一樣,那麼要如何才能關心十二星座的情人戀人呢。


白羊座
關心秘方:直接關心

對於白羊座這種直接類型的情人,關心的話,不必拐彎抹角,只要對他的生活有所瞭解,時不時問一問近況,噓寒問暖,偶爾在出了問題的時候,給他一些好建議便可以了。


金牛座
關心秘方:包容一切

金牛座的人,或許更需要的是別人對他的包容和理解。金牛座的人有自己的一些理念,感情中也不指望對方能真的懂自己,但是自己做的事情,對方一定要認可並且包容,這樣金牛才會覺得那是真的關心他。


雙子座
關心秘方:鼓勵幫助

雙子座的人也需要一定的空間,不喜歡成天泡在一起。但是一旦雙子們出了什麼事情,就是你展現關心的時候了。在他們做錯事的時候,不是只有指責,更多的是鼓勵和幫助,一定比給他們金山銀山還管用。


巨蟹座
關心秘方:保護守護

細心溫柔的巨蟹座,多半也沒有安全感。想要關心巨蟹座的情人,抱著一顆守護在他的身邊,不離不棄的念頭,是最讓他們感動的。這也是巨蟹們最需要的關心。


獅子座
關心秘方:豐富物質

華麗的獅子,也是實實在在的物質人士。他們覺得,關心自己的話,就請自己吃好吃的,給自己買好看的好用的禮物,這既實在,又會讓他們覺得你在乎著他們。


處女座
關心秘方:耐心傾聽

處處們都有很多話說,雖然也被人稱之為話癆,並且太過於囉嗦而讓人覺得很厭煩。可是一旦成為了處處的情人,那麼洗耳恭聽處女座們的大事小事,就已經讓處處們覺得,你是真的在乎他的了。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天秤座
關心秘方:高的品位

天秤們一向品位不錯,喜歡美好的東西,送禮物來關心他們,是不錯的選擇喲。不過你送的禮物品位一定要高。如果你沒有辦法成為一個有著美麗外在的人,那麼關心天秤的情人,就需要用高品位來打動他們了。


天蠍座
關心秘方:美食誘惑

天蠍座的人的確很難瞭解呢,可是對於這種情況,經常與之分享美食便可以了。基本上沒有天蠍座的人能對好吃的說不,因此一點好吃的便可以將天蠍情人收服。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射手座
關心秘方:打點生活

粗枝大葉的射手,對自己的個人生活,經常是滿不在乎的,也容易把事情搞得一團糟。對射手的關心,莫過於從他們身邊的小事做起,提醒他們不要落下東西,甚至幫他們整理房間,這是很有效果的。


摩羯座
關心秘方:讀懂內心

摩羯座們想要什麼,通常不會說出口,因此真正的關心,一定是要關心在點子上的。比如他們想要某件禮物,你一定要買對了,剛好是他想要的,這樣事半功倍,反之則會讓他們在心裡面覺得你根本就不懂他們。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水瓶座
關心秘方:製造驚喜

強調自我空間與距離,不喜歡成天要求黏在一起,若要關心瓶子的戀人,或許每天噓寒問暖,反倒會讓他們覺得煩,甚至產生分手的念頭。但若是時不時製造一點小驚喜,一定會讓他們喜出望外。


雙魚座
關心秘方:貼心話語

溫柔的雙魚,耳根子比較軟,就算是騙魚兒的溫柔話,他們也會相信這是真的。關心雙魚很簡單,隻言片語的問候與關切,比如天冷了注意身體之類的,就能讓他們覺得你是在關心他們。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