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ofcute


如果有一天,你在家中忽然聽到一聲巨響,然後看見家中的落地玻璃窗破了一個大洞,你認為自己接下來會看到什麼?


A一群孩童在逃跑
B一個男人在望著你傻笑
C一個女人拾起另一塊石頭準備再擲













A一群孩童在逃跑
你是一個相當有個性的人,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一套主張,也能一步步朝目標前進,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在同性間,你也是大家崇拜的對象,但僅限於崇拜而不會親近你:但在異性的眼中,你這種神秘感正是你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對於部分較大膽且有行動力的男人,你會是他們追求的目標。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B一個男人在望著你傻笑
在男人眼中的你非常有媽媽的味道,因此很能吸引有戀母情結的男人,你的戀愛對像也會比你年紀小同性之間,你也不該愛管閒事的本性,常常當別人的聽眾,並為別人打氣,因此人緣相當不錯。


C一個女人拾起另一塊石頭準備再擲
你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喜歡扮演老大姐的角色,大家有什麼問題都會來找你商量,因此在同性間人氣不錯。可是在異性眼中的你就不是那麼有吸引力了,性誘惑度近乎零,主要是你近似男人的個性讓異性退避三舍,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衣著打扮,多點女人味,少點男人味,桃花運才會轉好。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