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rengrovegarden

久別多年的老朋友突然來到你家造訪,來時還帶了一個禮盒做為送你的禮物,憑直覺,你覺得這個禮盒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A、一本裝幀精美的書
B、 ​​華貴美麗的水晶飾品
C、好友所在地的土特產
D、什麼都沒有,只是一個空盒子














A、一本裝幀精美的書
你屬於理性至上的那類人,思考能力極強,但是你做事過於自我,很少考慮別人的感受,這就導致你在求愛的道路上會被心儀的人無視、冷落,甚至拒絕再和你交往。


B、 ​​華貴美麗的水晶飾品
你有著不凡的生活品味和遠大的理想追求,但是你很清高,對情人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所以你在追求愛情的道路上所受的挫折多半是被心上人誤解,認為你不大容易親近,從而導致這段感情的無疾而終。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C、好友所在地的土特產
開朗活潑的你不僅脾氣好,而且對情人也很體貼,但你總是給人不獨特、不個性的感覺,所以,你往往會讓情人覺得和你在一起生活很枯燥,沒有激情,從而加速離開你的腳步。


D、什麼都沒有,只是一個空盒子
富於想像力的你頗有生活情調,可是你過於單純,缺乏分辨能力,這就使得你在求愛的道路上比較盲目,不容易分辨出另一半的真情與假意,從而導致你選擇錯誤的戀愛對象 ​​。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