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ofhome

在你面前有一個排骨飯的套餐,你會先選擇下列哪一個順序吃這個排骨飯?


A先喝湯再吃一口飯

B先吃菜再配上一口飯

C先大咬一口排骨再配上一口飯

D先吃飯再配一口排骨














A先喝湯再吃一口飯:
富貴桃花指數95
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富貴人家最適合。因為你做事情是非常獨立的,不會過於依賴別人,這種人最適合進入豪門,因為什麼事情都不用別人打理了,娶進門之後,其實他不用太擔心你,他就可以去忙自己的事。


B先吃菜再配上一口飯:
富貴桃花指數50
平順平穩就是幸福,沒有富貴也滿足。屬於知足型的朋友,只要對方願意給,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對方給的就很容易滿足,所以你也是最能夠享受到平順跟幸福的人。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C先大咬一口排骨再配上一口飯:
富貴桃花指數20
不會假仙太直接,富貴門第進不了。你最大的缺點,就是你不會跟人家假仙,很直接,覺得不喜歡就不喜歡,我不想配合你就不想配合你,我幹麻一定要拉下我的老臉配合你?對方可能就會嚇一跳,所以富貴門第進不了。


D先吃飯再配一口排骨:
富貴桃花指數76
富貴人家有機會,有緣有分看努力。 選到這個選項,其實你是有機會的,只要你努力、多認識或是找一些富貴桃花比較重的人,多多跟他們相處,其實是很有機會的。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