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blossomflorals

今天是你最愛且每日必定準時收看的八點檔連續劇最後一集,正要開演之際,好友打電話來,說緊急事情,要你馬上去找他,這時,你會?


A. 錄下來
B. 看完再說
C. 取消約會
D. 不看了,明天再問別人結局













選A錄下來

善變程度30%。
這是一般人皆會選擇的答案,顯示你的情緒狀況良好,平時就擅於維持情緒在穩定水平上,就算在人事物等外在環境的極度壓迫下,你還是盡量能堅持好臉色面對,請繼續保持你愉悅且穩定的心情吧!


選B看完再說

善變程度50%。
你有點情緒化喔!直爽的你,主觀意識強,有時候會得理不饒人,所以心直口快,說話太「衝」便是你的缺點,所謂「禍從口出」,要想清楚再說,免得把朋友都得罪光了!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選C取消約會

善變程度80%。
你很固執喔!不管有任何意外事物來打擾,你都不為所動的繼續堅定自己的意志,朝自己的目標邁進,是一個極度以自我為中心生活的人,凡事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自己,這樣就有點自私了,應該多放點心思多關懷一下別人吧!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選D不看了,明天再問別人結局

善變程度100%。
哇!想必你一定是個很喜歡新鮮感的人,是個十足的好奇寶寶,對任何你不懂的新事物,你都會很有興趣想去學習,可是過一段時間後,便又先棄置一旁,原因是你又找到學習的新目標了,說白話一點,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