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時,當然要選擇一處寧靜的地點,但選擇地點不同,反映的性格亦有不同。
求學時期,除在學校讀書外,有時都會選擇其它地方自己讀書或溫習功課,尤其正當考試時,一般人都會選擇在家裡或往圖書館,但亦有些人會選擇其它的地方去讀書,如現在有下列四個讀書地方,你又會選擇那一個呢?


A. 天台  
B. 海灘  
C. 餐飲店
D. 公園














A天台
你是一個並不易親近的人,性格中帶有神秘色彩,喜歡獨來獨往,且有研究精神,如選擇的地點越高表示你的研究精神越旺盛。


B海灘
你是一個常常希望得到別人垂愛和尊敬的人,對於一些認為麻煩的事,又或遇上難解問題時,則喜歡以逃避方式來解決,個性較為軟弱。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C餐飲店
你沒有什麼遠大抱負,是個講求生活過得安穩的人,凡事都不會太刻意追求,不論在工作或家庭上都是如此,雖然較平凡,但卻是一個別人傾訴心事的好對象。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D公園
你是個頗受人歡迎的人,容易與別人相處,個性較開朗,喜歡群體生活,做事亦有自己的一套,但做事有時會比較急性子些。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