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對於十二星座朋友們來說,如何提升自己的情人魅力指數呢?


白羊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自信加實幹

白羊座情人想要提升魅力指數首先應當充滿了自信心,對自己從事的事業有著必勝的勇氣與信念,並全力以赴地去努力拼搏,就算是路上風雨交加,荊棘密布,你依然會像一個矗立在風中的鼎鼎大將,給人以向前的信心與力量,永不退縮,值得信賴,令人甘願與人同舟共濟,榮辱與共。


金牛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誠實加安定

金牛座情人要想提升魅力指數就得需要些外在條件了,寬裕的空間,富足的經濟,生活環境平定安靜,不用為五斗米而每日勞神,你的外表溫和有禮,成熟穩健不魯莽,而且有一些小資情調,充滿了知性而不缺少理智,善於作計劃但決不斤斤計較,這樣的金牛座情人真的是太吸引人的眼球了!


雙子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智慧加熱情

雙子座情人要提升魅力指數體現在善於變化的基礎上決不只是輕易地見異思遷,機智靈活但決不是簡單地愛玩小聰明,他應當有著淵博的知識而不只是愛胡說八道耍貧嘴,永遠都有著豐富的話題,廣泛的興趣,熱情而不浮誇,多才多藝且誠實可靠,這樣的雙子絕對堪稱是大眾偶像。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巨蟹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熱情加奉獻

巨蟹座情人要提升魅力指數應該是熱情而內斂的,充滿了愛心,他能毫無私心地對待身邊的每一位親人,且為了戀人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誠懇真實但不木訥,同樣喜歡彼此間的肌膚之親,有一種讓人想不到的悶騷,樂於奉獻,充滿了別樣情趣,性感魅力只為她一人綻放,這樣的話,那魅力指數還不蹭蹭往上漲啊。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獅子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偶像加平易近人

獅子情人要提升魅力指數首先應該是​​開朗大方,精明強幹,有著卓越的領導才能的,有像皇帝般受人注目的時候,但同時也應有平易近人像鄰家大哥哥般可親的地方,他深知自己的吸引力所在,並能充分地發揮,將其轉化為獲取所想得到一切的資本,總之,他應有包羅宇宙的霸氣但卻不失慈祥臉龐。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處女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冷靜加知性

處女座情人要提升魅力指數就得要非常冷靜踏實,堅持自己,在嚴以律己的同時還能夠寬容地對待身邊的其他人,可親而富於知性,不將自己的標準強加於他人身上,和藹謙虛大度能忍,處事客觀卻不刻薄,務實卻從不盲從,為人處事順應自然,決不強求他人的步調。這樣的處女絕對招人待見。


天秤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優雅可親但不嬌情

天秤座情人的魅力指數體現在優閒安逸但不顯懶散邋遢,講究品味但決不嬌情做作的,處事穩妥果斷從不猶猶豫豫,在溫馨優雅的氛圍之中堅持著自己的信條,行動如高貴紳士,能言善辯句句有理,決不巧舌如簧滔滔不絕,為人左右逢源八面玲瓏,一切都井井有條,溫婉可親,魅力勢不可擋。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天蠍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甜蜜加忠貞

天蠍座情人要想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首先應該是​​性感而深情的,對你的感情深邃且悠遠,無論你身處何地都可以感覺得到,對你忠貞不二,所有的甜、粘、柔、媚盡為你一人施展,所有的燦爛都為你而開放,冷與熱、理智與激情都在他身上並存,給你的幸福感無以言表,能賦予人無限的回味與遐想。



射手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幽默加豪情

射手座情人的魅力指數體現在自由奔放,洋溢著無限豪情上,為了所愛的你會全力以赴,無論前面的路途有多麼的曲折和凶險,但只要是為你,他決不會表現出半點的膽怯與退縮,進取與艱險只是他眼中的風景,一路上為你燃盡心中豪情才是他最能讓人感動的品行,這樣的射手誰能不愛。


摩羯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積極向上加真誠勇敢

理想中的摩羯座情人應當是踏實穩重,事業上蒸蒸日上,前途無限光明的人,最關健的是在愛情上也同樣的真誠勇敢,能完全服從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不為太多的身外之事所左右,敢愛敢恨,笑容天真,享受真正的幸福,愛情與事業一路歡聲,比翼齊驅,他的魅力指數顯得會很低調,但卻經得住考驗。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水瓶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才氣加膽略

水瓶座情人要想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那首先應當是熱情灑脫的,他有著過人的膽識,敢為人所不敢,但同時他也具備有超常的智慧與才能,表現出的決不是一個剛從茅廬中跑出來的不諳世事的傻牛犢子,說話應酬都具備有極高的技巧與藝術,前衛時尚恰到好處,但決不過分從不張揚,張馳有度。


雙魚座
提升魅力指數關鍵詞一一溫柔純情加奉獻

夢中的雙魚座情人都是溫柔多情,充滿了夢幻般的色彩的,他似從上蒼走來。就像是與你前世有約,是你今生分不開的另一半,他包容你的一切,甘願默默地為你奉獻,無論你對他如何,狀況如何,他都始終會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就算直到地老天荒,就像那沙漠中顯得嬌嫩的一抹綠色,讓人眼放光芒。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