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cupcakes
如欲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白羊座--男:10% 女:70%
對於愛情,牡羊座的敢愛敢恨讓他們每一段戀情都談得轟轟烈烈,一旦愛上,就如飛蛾撲火般,任誰也阻擋不了。不過,奉行「大男人主義」的牡羊男最忌諱人家說他是靠女人養的小白臉,所以,姐弟戀跟他一點也沾不上邊;牡羊女則不然,她們喜歡想法成熟的男人,即使年紀小了點,只要對方的談吐與內涵足以與其匹敵,牡羊女也會不顧世俗的看法,一頭栽到情網裏。


金牛座--男:10% 女:10%
金牛座做任何事都是安分守己、中規中矩,任何「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總是輪不到他們,對於感情也是如此。金牛座朋友在認定目標前,會先把所有想得到的因素,全部考量下去,其中包括了個人喜好、父母看法、社會觀感……等等,即使有「姐弟戀」的機會,他們也會在別人提出質疑前,自己就先打了退堂鼓。對保守的金牛來說,找個符合普羅大眾看法的物件,才是最安全的。


雙子座--男:95% 女:95%
一般人對於雙子座的印象不外乎輕浮、花心,外加一張伶牙俐齒的嘴,這是因為雙子座對什麼事都感興趣,做什麼事都不持久,即使面對愛情,他們也要嘗嘗各種不同的滋味,這樣的人生才豐富有趣。所以,姐弟戀這檔事,雙子座當然不會排斥,他們不僅躍躍欲試,甚至對於自己趕上這波流行風潮還頗為得意呢!



巨蟹座--男:50% 女:80%
巨蟹座是個母性十足的星座,這樣的特性反映在巨蟹男身上,就顯得溫柔而敏感,他們有時是個體貼的情人,有時卻像個需要照顧的大孩子,很能激發年長女性的母愛,不過,姐弟戀一旦受到家中長輩的阻擾,孝順的巨蟹男就會選擇放棄;相較之下,巨蟹女的姊弟戀成功機率就高多了,她們對於愛情的執著程度任誰也撼動不了。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獅子座--男:10% 女:95%
獅子座就像太陽神阿波羅給人的印象--驕傲、尊貴與光芒四射。因此,要做他們的情人不僅外型要與其匹配,更要將他們視作偶像般的崇拜,才能稱了他們的意。因此,獨立、有主見的熟女對獅子男而言,簡直是一種威脅,不但難以駕馭,又會搶走他們的鋒芒,這豈是驕傲的獅子忍受得了的?不過,獅子女卻很適合來個姐弟戀,因為有個小情人在身邊,既可發揮她們的「大女人主義」,又可滿足她們喜歡照顧人的天性。


處女座--男:80% 女:60%
處女座對於感情也相當潔癖,「天雷勾動地火」的激烈式愛情絕對不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因此,與年長女性發展戀情對於處女座男性反而有種安定感,因為彼此對於感情都有比較成熟的看法。處女座女性反而不適合姊弟戀,年齡的差距會造成她們內心的恐懼,一會兒擔心自己年老色衰,一會兒擔心情人身邊的漂亮美眉,感情路如此不完美,可是犯了她的大忌。


天秤座--男:90% 女:90%
知性優雅的天秤座是俊男美女的代表星座,為了不辜負上天賦予的出色外表,天秤座朋友身邊總是不乏「好友」作伴,至於好友年紀是大是小,他們並不會很在意。因此,姊弟戀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天秤男甚至會很得意地自封「師奶殺手」,天秤女則對於年紀一大把還能吸引到小男生,更是驕傲不已,這足以證明自己魅力無法擋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天蠍座--男:70% 女:50%
熟女對於天蠍男的吸引力其實還滿大的,因為天蠍座的人向來老成,對於事情看得比較遠,思想也比較成熟,年紀大的熟女究竟比那些年輕美眉容易溝通多了。天蠍女雖然不易接受一份新感情,但小情人的溫情攻勢還是有機會打動芳心的,不過,年齡差距帶來的不安會引起天蠍女強烈的忌妒與猜疑,這段姊弟戀會愛得轟轟烈烈,也會愛得相當辛苦。


射手座--男:20% 女:70%
射手座的人就像愛神邱比特手上的那支箭一樣,急欲掙脫弓的束縛,飛往自己嚮往的方向。他們熱愛自由,不喜歡受到拘束,所以囉!射手男不會笨到找個姐姐情人來談戀愛,肯定被管得死死的;至於射手女嘛,在情感上頗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即使對方是年輕小弟弟,情網一開,也難逃陷入的命運。



魔羯座--男:10% 女:10%
自律甚嚴的魔羯座做事就像時鐘運轉一樣非常有規律,你絕對看不到他們方寸大亂、逆向而行的時候,對於愛情也是如此,你叫他跳脫傳統,來個驚世駭俗的姐弟戀,那可是會打亂他行之已久的規律生活呢!所以,魔羯座不管男女,對於姐弟戀這種有可能會淪為他人笑柄、為生活增添不安定因素的事,鐵定是敬而遠之。


 
水瓶座--男:80% 女:80%

在水瓶座朋友的觀念裏,談戀愛是件挺麻煩的事,兩人整天卿卿我我、黏膩在一起,簡直是浪費生命,所以知性感性兼具、行事作風成熟的大姐姐很合水瓶男的胃口,不僅可以免去談情說愛的麻煩,在話題溝通上也比較有得聊;姊弟戀對水瓶女來說,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她們不會在意外界的看法,自己喜歡最重要。


雙魚座--男:90% 女:90%
雙魚的多愁善感,雙魚的溫柔多情,即使不採取主動攻勢,也常常招來蜜蜂蝴蝶圍繞。生活在夢想世界裏的雙魚朋友,對於愛情自有他們的憧憬,只要彼此相愛,他們並不在乎世俗的看法,畢竟愛情是沒有什麼道理可言,而外界的異樣眼光反而會讓他們自認是瓊瑤小說裏的悲劇人物,如此纏綿悱惻、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他們怎容放過?

如欲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