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odliving

別看12星女每次出現在人前,都是一副不食人間煙火淑女樣,但是只要是人,在內心深處都會偶爾閃出一些邪惡的念頭哦。

想知道待在你身邊的她,偶爾有什麼樣的邪惡念頭嗎?看下面的文章你就知道啦。


白羊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她出類拔萃

白羊女因為旺盛的生命力常常在團體中扮演活動領導者或者組織者的核心角色。因此,白羊座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有人在自己所在的團體當中,取代自己,擔當領導者的角色。即便真的有各方面條件都很優越的人出現,白羊座也不會承認對方真的比自己強。因此,陽光的白羊女出現的最邪惡的想法,大概就是腹誹自己競爭者的種種缺點了。


金牛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那個男人要是能搶過來就好了

金牛天生的佔有慾是一般人無法比擬的,尤其是在和物質有關的東西,有時候,即便自己已經有了固定交往的男朋友,可是看見姐妹的男友比自己的優,金牛女還是會情不自禁的邪惡一下。不過僅僅是邪惡哦,一般來說,金牛女是十分有原則的,她們往往不會做任何主觀的破壞,緊緊停留在思想層面哦。


雙子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春宵一刻…

雙子女和其他星女相比,總是更坦誠,她們並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想要偏偏說不要呢?坦率點做人不好麼?因此,在面對慾望的時候,雙子也不會在內心做過多的抗拒。對於春宵一刻那回事啊,雙子女偶爾會憧憬一下哦。不過有節操的雙子女,還是覺得自己的這個想法,有點小小的邪惡,因此往往不會把自己的想法展露於人前哦。


巨蟹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要是她真的對我的感情構成危機,必要的時候…

巨蟹女平時很和氣的,對周圍的同性朋友往往也是有求必應,可是不要去撼動巨蟹座的安全堡壘,要是巨蟹認為有人的存在已經破壞了巨蟹珍惜的安全感,那麼巨蟹心中就會冒出一些邪惡的報復念頭,不排除任何可能手段。而且,巨蟹座絕對會用這些手段來對付那個膽敢冒犯自己的人,也就是說,巨蟹的小邪惡,可不是想想而已的。


獅子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自己的利益很重要的啊

獅子其實很單純,單純的尋求關注,單純的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不過在一些事情的緊要關頭,獅子女可能會考慮有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利益穩定一下再考慮其他事情。也就是說,你看起來磊落無敵,為朋友兩肋插刀的獅子座,其實並不是絲毫不在意自己的利益,相反的,她們其實很在乎的。但是誰能指責這樣的獅子座呢,畢竟她們已經做得夠多了,不是麼。


處女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做點偽裝,別人怎麼知道

處女其實是很純潔的星座了,因為她們的邪惡想法非常簡單,簡單的只是想要維護自己的完美而已,其實維持形象是每一個人條件反射性的行為,只不過在處女座的身上表現得更加明顯而已,因此,其實處女的小邪惡是很簡單的,一般只是試探性的矇蔽幾個人,想想怎麼樣能顯得自己更完美。


天秤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這個機會,要是給我……

天秤座在大家眼裡總是好好女,因為她們看起來什麼都不爭,總是幫助別人做事情,但是天秤座其實是非常在意自我發展的機遇的,一旦這種機遇出現,天秤女雖然表面上與世無爭,可是內心已經是翻江倒海,她們不斷的在心裡反覆琢磨,「這麼好的機會,要是能夠給我的話,我一定比她們做的好,不行,我要瞞著大家給自己爭取一下。」


天蠍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能力不行,那魅力…

天蠍女永遠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偶像派,她們總是在努力證明自己除了美貌之外,其實能力也非常出眾。但是不可否認的,其實不知不覺中,天蠍女的外表已經對自己的事業產生了相當正面的推動作用,也就是說,偶爾天蠍女也會想一下,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發揮一下自己的魅力優勢好不好呢?


射手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人不為己……

說真的,射手的自私不是我們能懂的。有的時候,射手會偶爾覺得大家的付出本來就是應該付出給自己的。所以會有那麼一點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味道。自私也是人的天性之一,只是偶爾射手會有自私的極端情緒湧現在心罷了。不過不用擔心,射手很懶的,根本懶得害人。


摩羯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哈哈,這個蠢豬也可以?

摩羯女最邪惡的地方,莫過於內心深處的那一份自視甚高。有時候,這種自視甚高會轉化為對他人的腹誹和鄙視。常常看見摩羯座對誰都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不用懷疑,她是真的不屑一顧。儘管她也沒什麼壞心,不過思想上,她們是真的有些邪惡和小惡毒,有時候甚至在心裡認為某某的笨就跟蠢豬一樣,這……,真的有些邪惡。


水瓶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更多的錢才是王道

水瓶女喜歡財富,這是鮮為人知的,因為優雅的她們素來把這一點隱藏的很好。所以身邊的人並不知道,其實有時候水瓶女會在內心深處湧現出對財富和物質的需求,這種需求雖然邪惡了一小點,但是水瓶女卻很擅長把這種慾望轉化成行動的力量,因此在眾多女性創業成功人士中,水瓶女有很多。


雙魚女偶爾會閃現的邪惡想法:
不管別人自己快樂就好

沒錯,你沒有看錯,這個人人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在雙魚女的眼裡,就是一種邪惡了,她們無法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但是偶爾,當雙魚女溫柔累了的時候,雙魚女也會想要貪婪的自私一次,也會想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放縱自己的情緒。這麼單純的雙魚座,我們怎麼忍心苛責呢?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