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ditionalhome


春季是萬物萌發,浪漫蕩漾的季節,今年的早春,還在單身的十二星座如何才能趕走爛桃花的陰霾,迎來屬於自己的戀愛季節呢?聽聽專業命理開運師的建議吧,通過擺放小綠植即可讓你的愛情運勢順風順水,提升桃花指數,牢牢鎖定心儀的另一半哦。



火相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白羊座:情人草
對於羊兒來說是一個邂逅浪漫的年份,孤單好久的羊兒可望在找到一份盼望已久的歸屬感,東南方位是最最適合羊兒的桃花開運位,土培的綠植一律都不能選用,最佳方案是用圓形的大玻璃瓶盛滿一半的水,插上一株情人草。不過懶散的羊兒可要記得保持瓶中的水位和清澈,堅持一段時間你的夢中情人就會降臨到你的身邊。


獅子座:開運竹
親愛的獅子朋友們其實一直是桃花不斷的,只是自己固執害羞錯過了很多好機會。獅子們是否能夠結束孤單生活的關鍵,記得要在自己的小臥室的正東面放上三株開運竹,清新淡雅的竹子能夠調和獅子們的火爆脾氣,長久的良緣將會在初夏與你結緣。開運竹最好用水培法栽種,直接購買有根的開運竹會省去小獅子們不少的麻煩呢。


射手座:黃金葛
天生愛自由的射手總是猶豫不定,不是不夠癡情而是害怕了受傷害,搖搖擺擺的態度加上貪玩的個性導致桃花運遲遲不能修成正果。樂天派的射手們,一定要記得盡快在辦公桌或者書桌的左手位擺放一株小小的綠蘿,生命力旺盛的黃金葛會帶給射手們愛的勇氣。



土相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金牛座 :甜羅勒
牛兒們總是酷酷的,看上去有點讓人不好接近,望而卻步。要想轉變這種貌似高不可攀的氣質,那麼具有親和力的甜羅勒是最佳的桃花開運法寶,單單是這個可愛的名字就足以增加牛兒的魅力指數,擺放在朝東窗口的中間位置,讓這甜美溫馨的小物見證你美好的愛情啟航吧。


處女座:火鶴
細膩的處女座對另一半一向比較挑剔,千挑萬選難免會落單孤寂,因為完美的人本就不存在,不如給不完美的他一個進步的機會,象徵寬容熱情的盆栽火鶴最適合平衡處女座的執著心態,這種隨遇而安的植物非常好打理,放在正南方有陽光的地方,會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經常保持微笑就是最好的開運方法了。如果有可能的話,購買恰好有三支花開的火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桃花緣分呢。


魔羯座:竹柏
深沉理智的摩羯座對愛情抱著踏實而負責任的想法,總是從一開始就希望能徹底的了解對方,並且深信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慢慢變老,可戀愛是需要激情的,小小的驚喜往往最能打動人心,試著讓自己增加一些神秘的氣質吧,代表深藏不露的竹柏擺放在西北方位,會在夏末初秋帶給魔羯一份愛的感動,雖然來的有些遲,但苦盡甘來不正是魔羯心中最好的結局嗎?



風相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雙子座:風信子
雙子的性格就好像星座的名稱一樣,矛盾而又神秘的集合體,熱情兼具內向,平和不乏時尚。風相的屬性導致了雙子飄忽不定的情感經歷,貌似總是找不到能牽定風箏線的那個他。但是再飄忽的風箏也有需要歸宿的時候,想要平穩著陸那就送給自己一株風信子吧,鮮豔的花色能夠讓雙子座的心情驟然開朗起來,最佳的位置是房間的正北方位,小小的風信子是不可以烈日暴晒如果想要加強招桃花的效果的話,可以在花盆上系一根紅色的緞帶。


天秤座:孔雀竹芋
天秤的心中永遠有一架愛的天平,要求愛和被愛的均等總是迷茫著天秤的內心世界,其實付出與收穫從來都不只是一朝一夕的平衡,只有不斷的向心愛的他示意才會收到愛的回應,收起矜持的外表,展示內心的熱情吧。多彩斑斕的孔雀竹芋擺放在書桌或者辦公桌的左手位會時刻提醒天秤座,播下愛的種子,收穫的季節還會遠嗎?


水瓶座:幸福樹
喜歡純純愛情的水瓶其實真的不適合現在這個世界,因為愛情很難脫離物質,而物質和感情又很難統一在一起。可偏偏瓶子們總是帶著水晶一樣的耀眼光環,追求者不斷導致爛桃花氾濫,想盡快擺脫這種局面,就在家中的正西方位栽種一盆土培的幸福樹吧,真正的幸福是什麼,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水相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巨蟹座:非洲茉莉
溫柔多情的巨蟹一直是各類星座分析中最適宜結婚的對象,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另一半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社交的圈子太狹小。白色盆栽的非洲茉莉,散發著淡淡的幽香,擺放在西北方位會給巨蟹帶來全新的社交機會,更多接觸的新朋友會給心地善良的巨蟹們展示溫情的舞台。


天蠍座:小發財樹
愛之深恨之切的小蝎子啊,孤單真的不是你的錯,錯就錯在沒有人受得了你愛情的兩極,炙熱的烈焰和寒冷的冰山,改變這種對愛的絕對化表達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稍微中庸一點點反而會增加蝎子的魅力值,試著給自己的臥室窗口右側擺上一株陶粒栽培的小發財樹吧,這種俗的不能再俗綠植小物恰恰適合特立獨行的蝎子們,要知道愛的漸進式就是兩個人互相寬容的過程,轟轟烈烈只適合拍電影,生活嘛,平淡而簡單的愛情才會長久。


雙魚座:滴水觀音
多情的魚魚從來都是愛情故事的主角,只可惜莎士比亞的作品往往感人的都是悲劇結尾,修成正果卻是魚魚們心中最想要的美好結局,在一次次愛的傷害中,你是不是越來越不相信真愛的存在了呢?在西南方位擺放一株滴水觀音吧,大小隨意,但切記不可暴晒,暗自許下一個愛的心願,讓這株靈物見證你幸福的啟航吧。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