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usandorange

命理專家邢筠老師
和陌生人見面時,想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人,除了從穿著打扮、言談舉止觀察,還可以從他的眉毛濃淡、粗細及形狀,看出些許端倪喔!


柳葉眉
這種人大多個性溫柔、心地善良,且多愁善感、浪漫多情。擁有此種眉形者,婚姻及事業多半順利,唯這種人感性勝過理性,往往會因太相信別人而受騙。


彎月眉
眉毛呈彎月形的人,個性溫婉,為人聰明、有氣質,感情豐富細膩,性情溫和,很容易與人相處,不會隨便和人發生爭執,是情場上的好伴侶,職場上的好幫手。


刀狀眉
這種人脾氣非常暴躁、喜愛打抱不平,做事一板一眼、直來直往,但自卑感重、翻臉如翻書,一言不合就會大打出手。此生是非多、人際關係差,事業難成功。


三角眉
這種眉形的人精力充沛、做事有自信與魄力、意志力堅強,但是個性過於固執。也因做人太有原則,常流於主觀,處事容易一意孤行,而且會招惹官非。


一字眉
眉形呈「一」字形的人個性單純、精力旺盛,自信、自尊心都很強,性格耿直、說一不二而欠缺變通,好勝心強、做事總不服輸,因而容易招致小人陷害。


眉粗濃
這種人的脾氣暴躁、EQ稍低,做事情容易衝動,但是具有領導統御的能力,在專業領域上有其獨到見解,凡事公事公辦、不留情面,因而得罪不少人。


眉雜亂
眉毛雜亂的人多半心緒也比較紊亂,且EQ偏低,個性善變、易患躁鬱症,此生較勞碌,且容易遭逢一些意外之災,同時這種人的內分泌系統容易出問題。


眉中斷
眉毛中間斷掉的人,個性優柔寡斷,做事猶豫不決,與家人的緣份薄,對朋友也欠缺熱誠、人緣差,和兄弟姊妹相處得亦不融洽,兄弟之中很可能有1人夭折。


八字眉
為人不拘小節,做事頗能掌握重點,但是談戀愛時有色無膽,婚後則是標準的「PTT會員(怕太太的諧音)」。不過這種人善於應變,學識及技藝均有專精。


眉毛短
這種眉形的人較孤僻,個性自私且缺乏同情心,只會享受權利而不願盡義務。與兄弟緣淺,貴人運及人際關係均不佳,子嗣少、老年生活會很孤獨。


眉一高一低
本位主義重,感情亦不甚穩定,家中恐有異父或異母。如果是左眉高於右眉,表示有同父異母;右眉高於左眉,則有同母異父;31歲時容易招惹事端。


眉細淡而稀
為人較功利,個性自私、不願吃虧,凡事多只為自己著想,從不考慮別人。這種人平時喜歡獨來獨往,與親友間互動差,理財亦摳門,成不了大器。


眉頭雜毛上衝
眉頭雜亂的人脾氣不好,情緒亦不甚穩定,經常會與人發生爭執。女性或許是正值生理期,男性則與兄弟相處得不甚融洽,建議此種眉形的人不宜早婚。


兩眉連在一起
這種眉形屬於天才型的人,具學術知識與專業技能,通常不是文學家就是政治家。不過這種人個性善變、EQ不高,有點吝嗇與固執,愛鑽牛角尖。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