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inkris

你是哪種類型“醋”女郎。你吃醋的時候會表現得如何呢?在心理學上當情人之間互相吃醋的時候是會刺激對方的腎上腺素,這個吃醋的力量不只可以殺死一個人,甚至連一隻大像都會斃命。現在和Amber一起來测看看你吃醋會怎麼做~


你和另一半去露營,後來竟然發現兩個人的合照上有無臉幽靈,你覺得它會出現在哪裡?


A烤肉架旁邊
B兩個人中間
C後面的樹林中
D帳篷旁邊
E你或他旁邊













A烤肉架旁邊
霹靂火型
吃醋時你會送對方一桶汽油。這類型的人佔有欲非常的旺盛,他會越想越生氣,而且後勁很強,甚至有出人命的可能。


B兩個人中間
自殘法型
吃醋時你會送自己一堆食物瘋狂亂吃變肥。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缺乏安全感,他會認為自己的情人沒有辦法捉摸,而食物可以吃進去所以是最安全的,吃東西可以發洩他的不安全感。


C後面的樹林中
冷戰狂型
吃醋時你會擺臭臉不說話讓對方生不如死。這類型的人會壓抑自己的情緒,其實他內心深處對自己還有一定程度的自信心,當他對對方不說話時很酷時,就讓對方越痛苦,此時他的心理反而會比較平緩,而且也覺得對方還是蠻在意自己的。


D帳篷旁邊
忍氣吞聲型
吃醋時你會躲起來偷哭,完全沒有破壞力。這類型的人是傳統的阿信,希望能維持和諧,可忍則忍,他會盡量的忍耐,心理的難過只有自己會知道。


E你或他旁邊
廣播電台型
吃醋時你會用輿論讓三姑六婆評評理。這類型的人殺傷力很低,只是單純地告訴朋友自己受了委屈,只是當下很生氣,跟對方溝通之後就算了。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