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每一個人都要返鄉慶祝團圓,究竟你在春節返鄉到農曆元月結束這一段時間會遇到哪些好事情與壞事情。請和Amber一起透過這個心理測驗來了解一下。


春節期間要吃糖果,你會選擇哪一種糖果吃,要分析你在春節返鄉會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好事壞事?


A、黃色水果造型糖
B、藍色紫色的巧克力糖
C、粉彩紅色的棉花糖
D、綠色的水果軟糖
E、金黃色的黃金糖














A、黃色水果造型糖

春節的倒楣事就是吃太多變胖了

春節期間返家,你會遇到的好事情是可以大飽口福,而且過年期間身體健康,這是最幸運的事情。不過你要擔心的事情是,過完年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圓,恐怕會先腫胖在自己的臉上。過年期間你的手氣不錯,打牌賺錢應該沒有問題,而且你會拿到祖父母給你的大紅包。




B、藍色紫色的巧克力糖

春節的倒楣事情跟交通安全有關

春節期間返家,你會遇到讓你火冒三丈的事情,特別是跟交通與出遊遇到的倒楣事情有關。建議你春節出遊,還是不要人擠人,免得擠得一肚子火。你會遇到的好事情,就是計畫著年終獎金要如何規劃,買件新衣服、化妝品或是好書,讓自己外在美麗、心靈豐富一下吧。




C、粉彩紅色的棉花糖

春節會遇到東家長、西家短的倒楣事

春節期間返家,你會遇到的討厭事情就是,大家夥的一股腦的逼婚和催婚,為了掩飾這樣尷尬的狀況,你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去應付這些親戚,東家長、西家短的流言蜚語。建議你就當個變色龍,反正春節幾天一轉眼就過去了,不要跟家長或是父母吹鬍子瞪眼睛,畢竟誰都不好過。




D、綠色的水果軟糖

春節要小心吃壞肚子病懨懨

春節期間返家,你就是想要徹底的放輕鬆,但是天不從人願,這段時間小心消化不良,吃壞肚子。特別是不要感冒發燒了,因為好好的假期如果在病痛中度過,那可真是非常穢氣倒霉的事情。不過你的好事情 就是終於可以把過去沒時間看完的電影、漫畫、影集一次把它看完。




E、金黃色的黃金糖

春節有意想不到的發財運

春節期間返家,你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徹底的享受春節假期,因為平常工作太忙讓你沒有時間好好的和家人朋友聯繫感情,你也想要利用假期盡情的享受美食與美酒,和同學聚會,和家人一起打牌打麻將。由於你的財氣不錯,到財神廟中祈福,或許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發財好運。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