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lyrefined

春節在每個中國人心中最重要的節日裏,2013年的春節你最想和誰共度時光呢?是和你最愛的伴侶浪漫攜手度過還是同你最重要的親人歡慶新春,或者是與你最珍貴的朋友把酒言歡,還是你獨自一人迎接屬於自己的全新一年?現在和Amber一起測出你內心深處真正的心聲,正視你內心真正的希望,用行動去實行2013新春的約會。


一、你覺得春節重要嗎?
重要的——2
還好——3


二、你會在多久之前為春節做準備
一星期以上——3
一星期以下——4


三、你會想在哪過春節
外面——4
家裏——5


四、會自己動手準備吃的嗎?
會——5
不會——6


五、你的居住狀態是?
和家人一起居住——6
獨居或者朋友合租——7


六、你喜歡那種過節方式?
新潮的——7
傳統的——8


七、能說出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次過節內容嗎?
可以——8
想不起來——9


八、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會?
很多話題聊——9
很安靜,沒什麼話題聊——10


九、會和朋友討論性生活之類的很私密的話題嗎?
會——10
不會——11


十、異性朋友的哪個做法最讓你覺得很貼心?
在你例假的時候給予最恰當的關心——11
經常噓寒問暖——12


十一、如果你一個人住,下班回家會?
打開所有電燈和電視——12
收拾好躺在床上休息——13


十二、會不自覺的自言自語嗎?
會——13
不會——14


十三、現在是愛情空窗期嗎?
是——14
不是——15


十四、現在有覺得很孤單嗎?
經常這樣覺得——15
偶爾這樣覺得——16


十五、新年鐘聲敲響會擁抱周圍的人,相互祝福嗎?
會——A
不會——D


十六、在春節的時候有出去旅行的經驗嗎?
有——C
沒有——B












A、戀人
對你來時最好的對像是自己的戀人。春節就是浪漫的代名詞,可以說是第二個最重要的情人節了。如果這一天沒有和戀人一起度過,對你來說絕對是一年的遺憾。你會設想很多浪漫的情節,然後不知不覺中植入腦海中,讓他能夠被你催眠,從而在春節做出你想要的情節,像是拍一部偶像劇一般的感人哦。


B、家人
對你來說最好的對像是自己的家人。不管是什麼節日,你最先想到的肯定是自己的家人,不管是在家裏還是在外地,你都想和她們一起度過節日。因為對你來說家庭的溫暖是最重要的,你喜歡一家人圍著一起吃飯聊天的景象,哪怕陪媽媽一起看無聊的電視劇你也會覺得很開心,家庭觀念很重的你當然會一有時間就留給自己的家人,春節也許你並不怎麼會準備,但是家人一起動手準備的那種溫馨是你最喜歡的感覺。


C、朋友
對你來說,最好的對像是你朋友。你喜歡熱熱鬧鬧的感覺,好多人一起狂歡是你設想已久的景象。無論是在KTV還是在路邊小攤,或者是自己幾個圍著桌子吃飯,對你來說只要和朋友一起就可以了、可以無拘無束的交談,敞開心扉,也不必注意什麼淑女形象,大大咧咧的喝酒、吃飯、開玩笑,誰都不會有意見。熱熱鬧鬧的,好不快活。


D、自己
對於你來說,你只想要一個人的春節。靜靜的等待新年的鐘聲,品一杯茶,看點春節特別節目,或者看看書,亦或者什麼都不做,會覺得寂寞嗎?可能吧,但是只是想一個人遠離塵世的喧囂,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裏獲得一番寧靜與自得。放鬆下一年疲憊的心情,反看一年走過的路程,或許也是不錯的。誰說一定要有人陪,自己一個人的新年也可以很酷!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