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心理測驗
今年妳過的順利嗎?還是為了家庭、工作、事業、愛情、金錢、健康,辛苦著撐著,好不容易快熬完了這一個辛苦的龍年,眼看著蛇年就要來到,但是人生總是不容易樣樣都順心,總也會有讓人心情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年底前的你容易在人生的哪方面發生不愉快的事,又該怎樣去避開這些不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可以輕鬆快樂度過這個龍年的年末時分呢?和Amber心理測驗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以下五種口味的鯛魚燒,你最不想吃哪一種口味呢?


A:抹茶紅豆
B:布丁麻糬
C:焦糖牛奶
D:玉米火腿
E:咖哩雞肉















A:抹茶紅豆
愛情方面不開心
也不知道你該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因為年底的你爛桃花是還滿多的,有很多對象自動送上門來,甚至於是黏著你不放,如果你是單身的話可能會大嘆來的對象都不是你想要的,卻一直纏著你讓你覺得很無奈、心情也受到一些影響。如果你已經有另一半了,那麼你在處理這些爛桃花的時候最好是要果斷一點,不要留有什麼曖昧的空間,因為這會引起你的另一半不滿,而引爆很多不必要的爭論和爭吵,只要你把這些投懷送抱的對象都果決地拒絕掉,自然就不會引起不開心的事囉!


B:布丁麻糬
工作方面不開心
年末時分的你在工作方面要特別的小心注意,因為年底這段時間你的工作方面風波還挺多的,原本你覺得沒有問題、已經完成的工作都可能因為別人的疏失造成連你也要連帶被拖下水的狀況,害得你多了一堆處理不完的事。只能說你是被連累的,這也不是你的錯、不過要幫著收尾還真是相當無奈又煩悶的事情,要發揮你超人的本領,盡快把同事或客戶造成的錯誤給補完,雖然心情還是不怎麼好,不過能夠趕在年底弄完別拖過年也是不幸中的萬幸囉!


C:焦糖牛奶
沒有不開心的事
很恭喜你的是在年末時分並不會有讓你心情不佳的事情發生,不管是在家庭、工作、事業、愛情、金錢、健康方面都至少是持平穩定,也沒有什麼意外會突然出現,基本上在龍年的最後你可是最順的幸運兒呢!好好準備過年吧,在年底的這段時間你算是會過得很輕鬆的,如果你願意對別人伸出援手的話,那麼應該很多人會因此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你,幫別人解決不開心的問題、也等於是把快樂帶給別人,多做點好事蛇年會更順利喔!


D:玉米火腿
身體或家庭讓你不開心
龍年末的這段期間,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可能是天氣變冷的關係,使得你的身體狀況變得不是很好,也很容易有身體不舒服、健康狀況不佳的情形,因此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免得要生病過年可就不太好了。有些人選到這個答案則是容易發生跟家人嘔氣不開心的情況,年底跟家人間的溝通不是很好,和父母、兄弟姐妹間好像總是怎麼講都講不通,也容易為了即將過年的家中大小事起爭吵,要記住忍一時風平浪靜,慢慢溝通比較好喔!


E:咖哩雞肉
金錢方面不開心
原本你是把錢都算得很穩當的,應該是早就把過年前的花費都已經計算在內,偏偏一些意外讓你得要多花一些錢,使得你原本準備的錢似乎不太夠用,讓你要為了錢的事情在年底發愁,大大影響你的心情,記得要好好多準備一些預備金以防意外。有些選到這個答案的人則是容易在年末這段時間花錢花過頭,快過年了不少商家都會祭出促銷折扣,讓你實在是很難忍住不買,建議你在龍年年末這段時間出門不要帶信用卡、現金也別帶太多,還要記得貨比三家,這樣才不會買東西買到口袋空空喔!
Amber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