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rastall
Amber心理測驗
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週邊有幾棵大樹,剛下過一場雨,所以遠方天空有一彎彩虹,聞得到濕草味,一旁的大樹葉片上也有許多水珠。請問當你享受在這個場景的時候,你最期待哪一個感官給帶給你的訊息呢?


1.野餐人們愉快的笑聲
2.天空飛過一架紙飛機
3.腳下踩著草地的窩心感











1.野餐人們愉快的笑聲
你的夢想起飛指數120%  扶搖直上
一向不喜歡聽人意見,通常都自主運作的你,總算學會去蕪存菁的聽進別人的抱怨與意見,這對你收穫良多,因為你的貴人運很強只是需要打開耳朵。精神也開始抖擻,振作的你夢想早就起飛,並且你正在實踐夢想的道路,連旁人都認為你幾乎能成為自己心中設定的那個形象,成功在望。


2.天空飛過一架紙飛機
你的夢想起飛指數0~50%  準備不足
千萬別被金錢投資的恐懼嚇倒了,眼前的你已經付出諾大的努力,殺紅了眼努力奮鬥的你,還缺少了對未來美好的想像,學著把自己的銳氣轉變為溫柔的自信,反而會給你更大的力量,提高自己成功的機會,提醒你可以不必孤軍奮鬥,你的心靈需要有點依靠的。


3.腳下踩著草地的窩心感
你的夢想起飛指數99%  必須作抉擇
心中的天秤兩端各有不同的方向在思考,但你發現你已經一腳踩在一邊,兩邊都在同時進行。現在到了抉擇的路口,大概也能看出哪一邊走了更適合你個人需求,你只需要做個決定,就能起飛你的夢想,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建議你在短時間內就要有所決定,然後集中火力在單一事件上,效果極佳。
Amber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