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findadmire

Amber心理測驗
平常生活中一些不經意的小習慣也可以看出妳的潛在個性,睡覺前你喜歡做點什麼事呢?和Amber心理測驗一起來測看看~


1、閱讀
2、聽音樂
3、看電視
4、聽廣播
5、洗熱水澡












1、閱讀
在任何情況下都能集中注意力,在生活中他們都是相當成功的人,因為他們善於鑽研,具有較強的想像力。閱讀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極大樂趣,同時也是他們走向成功的階梯。


2、聽音樂
他們善於用音樂來調整自己的內心節奏,因而情感豐富,身心健康,具有充沛的活力。在工作和生活中,他們十分注重秩序與節奏,對他們來說,生活本身就是一首歌。


3、看電視
這類人能輕而易舉地使自己的精神鬆弛下來,但正是因為他們更願意消遣而不願意花費更多的時間去研究問題,所以很難在事業上取得大的成就。


4、聽廣播
這類人善於開導他人,他們周圍的人也常常樂於前來討教。為了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他們不知疲倦地吸收新知識,由於過多地分散了注意力,到頭來也許反而會覺得一事無成。


5、洗熱水澡
這類人注意講究清潔與舒適,在日常生活中,他們的談吐舉止通常都表現得溫文爾雅,因而較容易獲得別人的好感。他們對工作總是有條不紊,並能使一些麻煩的工作變得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