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g
Amber心理測驗
黃昏的路上影子被莫名的拉長,很多朋友一直說煌傑對我有好感但我總是不敢展開對他的熱情。

我喜歡他,但是也擔心著因為喜歡而讓我失去了和他互動的機會。


今天是我這個月來第一次坐車回家,最近下班都是煌傑開著他的那一台喜美來等我回去,我當然有理由懷疑他喜歡我,但是每次在回家的十五分鐘路程中我們又幾乎沒也什麼對話的機會。


而今天他也沒打給我說要接我回去,是不是他根本不喜歡我…


早上坐在我隔壁的美樂蒂又很篤定的和我說他一定喜歡我,但是我跟煌傑真的沒什麼太大的互動阿!


今年冬天好像來得太早了,還不習慣這樣冷冷的天,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窩在前男友的懷裡取暖。


現在他已經快要是一個孩子的爸了,只可惜老婆不是我…


煌傑是我前男友的好朋友,比起前男友我認識煌傑的時間還比較久。好像是前年在煌傑的生日派對上認識到我前男友,他那天喝的大醉還是我和黃傑扶他上計程車的!想一想還真好笑,但是煌傑應該只把我當成朋友吧,因為他太了解我了!


想著想著我就快到家裡了,對於我這個外地來的孩子來說,一個人租屋已經是習慣,三餐吃外食更是家常便飯,雖然之煌傑都會順便帶我去吃飯再回家,我想等一下回家放個東西再去外面吃點東西吧。


離家門越來越近,竟然看到了旁邊停了一台熟悉的黑色小轎車!


好,問題來了!這篇故事由你決定要如何走下去,下列四個結果選擇一個你喜歡的答案:


A 煌傑從車裡面走出來並且向我告白
B 煌傑竟然載著我前男友並且問我要不要出去聊聊
C 煌傑向我道歉今天臨時有事,並且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D 走近發現只是我看錯了















選擇『A 煌傑從車裡面走出來並且向我告白』的朋友:

其實你很希望在自己的感情中充滿著奇蹟以及熱情,對你來說你需要新鮮感來保持感情當中該有的溫度。然而這樣的你往往在情感中的一來一往中累到了自己。其實你並不用作多少轟轟烈烈的行動,因為那樣的你並不一定從中得到你想要的回報,你只需要簡簡單單的變化就可以了。可以換不同的約會地點,安排要吃什麼特別口味的餐點,簡單的變化就在這樣的互動當中成就了彼此之間的恆溫要素,也可以讓你們的感情在這些小小的新鮮感中找到繼續走下去的動力。與其花力氣去準備多精采的約會,不如就在這樣一點點小小的浪漫中穩定成長,相信你要的新鮮感其實並不難唷!

感情恆溫指數:70%



選擇『B 煌傑竟然載著我前男友並且問我要不要出去聊聊』的朋友:

其實你在感情當中往往將自己定位在很尷尬的狀態當中,你期待著對方可以照顧你關注你,又害怕著對方是否隱瞞著你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也因為這樣的你往往將自己的感情弄複雜了,你要了解的是自己在感情當中所定位的關係是什麼,假如是情人你當然要有著情人該有的互動,有懷疑要董得去和對方提出你的看法和觀點。假如是朋友,你更沒有必要閃躲彼此的互動,你約朋友出來你不會害怕尷尬,然而當對方是你喜歡的人就不一樣了嗎。分清楚彼此的關係,在這樣的關係中展現你自己會有的狀態就可以,感情自然就可以恆溫長久,那些尷尬自然就會煙消雲散囉!

感情恆溫指數:50%



選擇『C 煌傑向我道歉今天臨時有事,並且問我要不要去吃飯』的朋友:

對你來說感情就是簡簡單單平平淡淡,你希望的互動模式就是穩定的發展彼此之間可以互相幫助互相成長。這類型的你所嚮往的愛情正是彼此可以坐在一起發呆一整個下午,什麼都可以不用多說只要兩顆心在一起就可以了。然而這類型的你會不小心想得太多了,期待多好多美的未來卻往往忘記了自己要的幸福就是這簡單。你可以多和對方互動多去詢問對方的想法,再彼此的互動中一起成長甚至藉此多了解對方。只要你了解彼此的個性,不要去拿那些未來的框框來限制了你當下的互動,因為在一起永遠是現在事情。其實你可以讓自己的感情經營的長久並且得到你要的穩定唷!

感情恆溫指數:90%



選擇『D 走近發現只是我看錯了』的朋友:

其實你自己的感情往往不做太大的期待,也很擔心一點點小小的事情而影響到彼此之間的關係,但也因為這樣你的感情容易會為了對方的一點小動作而多做了很多不同的文章。你要了解到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要處理好的首要是自己的情緒在去處理對方的感受,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擾而左右為難。你要做的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感情,當你再談戀愛的時候就相信自己其實有著戀愛的本錢,而不是打擊自己其實不適合談戀愛。當遇到問題的時候並不是逃避,而是面對處理。寧可爭吵後的和平,也不會是忍耐的祥和,既然你想要去愛一個人就讓自己好好的去表現自己要愛對方的樣子唷!

感情恆溫指數:30%

Amber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