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baked

約會的時候,牽手的時候,K歌的時候,一雙美麗的吸引人眼球的手能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手是展現心靈的窗口,手的美麗怎麼能離開時下大熱的水晶指甲、法式指甲呢?濱崎步、蔡依琳都在美甲,無論你的手是大富大貴的肉手,還是纖細的蔥蔥玉指,美甲都能幫你打造一雙令人稱羨的美手。來測試看看哪一種適合妳~



1、經常有人說你手漂亮嗎?     
YES→2
 NO→3

  
2、你笑的時候是放聲大笑還是用手掩著臉含蓄地笑?     
放聲大笑→4
含蓄一些→5

  
3、你對你的手做手部護理嗎?例如去角質或者護手霜?     
YES→6
NO→5

  
4、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中性的還是男性魅力的?     
中性美→6
陽剛美→8    


5、你經常做白日夢嗎?     
YES→9
NO→7    


6、你了解自己適合何種妝容嗎?     
YES→9
NO→8    

7、你有潔癖嗎?     
YES→9
NO→10    


8、你喜歡喝酒嗎?     
YES→10
NO→11     


9、你為自己精心挑選過滑鼠鍵盤嗎?    
YES→10
NO→11     


10、男朋友的眉毛,你有沒有想要幫他修過?     
有想過→15
從來沒有→12    


11、你的穿著對素色有執念嗎?     
YES→13
NO→12    


12、拍照的時候,你的會不會做“耶”的手勢(= =Y)?     
YES→A型
NO→14    


13、你更喜歡哪種首飾?     
手環手鍊→C型
戒指→14    


14、約會時喜歡牽手還是挽著他的手臂?     
牽手→B型
喜歡掛在他手臂上→C型    


15、你知道VR的意思嗎?     
YES→D型
NO→E型











A、水晶指甲:晶瑩剔透,像水晶一樣璀璨的水晶指甲最適合你了!雖然有的時候同伴和你開玩笑,說你的手沒有她的好看,但是這並不會影響到你去美甲的熱情。女人天生就是為了美麗而存在的。水晶指甲能從視覺上改變手指形狀,給人以修長感,這就讓你漂亮美麗的手的曝光率急速上升,不要吝嗇給予自己靚麗的機會,用水晶指甲可以讓你在人群中閃亮閃亮。  


B、素色法式:素色法式最適合你這樣內心嚮往安逸寧靜生活的你了。在自己的指尖雀躍一白點,心靈手巧的你自己也可以完成典雅大方的手。你不但會尋找自我放鬆的方式,也很會彌補自己的不足。在華華麗麗的外表下,你有一顆平常的心。希望遠離浮華喧囂的都市,尋找最後一片寧靜。淡然而又不失熱情的相處,使你懂得相守更需要的是一份承諾。  


C、手繪花紋的法式:對於簡簡單單的你來說,手繪花紋的法式指甲很能襯託你的氣質。粉白自然的底色配上華麗的花形,可以和各種顏色的服裝相匹配,不論你今天去學校還是去公司,和朋友約會吃飯又或是歌房,低調的你帶著奢華的美會給周圍的人一身驚喜呢!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自己身體的一部分身體的其他部分也很重要噢。他們也是表達你整個人的代表物,偶爾也讓他們靚麗一下。   


D、黑色指甲:對於你來說,可能黑色指甲更適合你。他可以代表你的個性,張揚你的魅力,同道中人眼裡你是她們崇拜的對象。但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是這會讓人讀不懂你的心。不要在內心中拒絕與人交往,其實溝通是很簡單的事情。偶爾也把自己的心放鬆開來,嘗試接納更多人或者事物吧!對於可愛的男友而言,不要勉強他去修眉啦!好好溝通才可以打開心房,同樣也可以讓他卸防啦!   


E、單色指油:剪得清清爽爽的手指甲,配上利落的套裝,有著出色的工作學習表現就是你這樣的女孩了。工作學習的關係十分怨念地不能估計到自己的手變漂亮。那就簡簡單單地刷上淡淡的一層甲油,即使是護理指甲用的護理液,也可以在舉手投足間為自己平添一份嫵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