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s.babble

在一場比賽當中,突然有一個人跌倒了,你認為是誰?


A.搬道具的工作人員
B.穿黑白球衣的裁判
C.前面看比賽的觀眾
D.正在比賽的運動員










選擇『A.搬道具的工作人員』的朋友:

當感情開始萌芽,你開有感到戀愛的感覺之時,你會變得非常的迷惘。你不知道要放多少的情感在這樣的互動當中,或是該保護自己免於被別人所欺騙。你要懂得掌握時機,感情本來就是享受互動,不要眼睜睜的看著對象被奪走唷!
感情角色:天竺鼠



選擇『B.穿黑白球衣的裁判』的朋友:

當感情來的時候你很想要將自己的情感依次爆發,然而你自己卻知道你是一個需要慢熱的人。不要一下想得太遠,而是一步一步慢慢來而達到你要的方向。你需要長時間的互動而不是馬上和對方步入愛河唷!
感情角色:迷你豬



選擇『C.前面看比賽的觀眾』的朋友:

當感情來的時候,你有強的爆發力可以在短時間之內讓自己盡力去表演。然而也因為這樣很快就發現自己技窮了,時間一長無法展現出自己的『新意』。感情該從平常的細心、貼心培養起來,火花出現了你要努力維持唷!
感情角色:麻雀



選擇『D.正在比賽的運動員』的朋友:

感情對你來說本來就是投資的方式,你會把感情當成豪賭並且審慎評估自己身上有多少籌碼。然而你會忘記了很多感情並不一定馬上會有回報,拉長投資時間並且慢慢的將籌碼丟入。不要讓自己的感情一下就梭哈哦!
感情角色: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