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遇到小三大家應都不希望遇到吧!情人變心愛別人?倆人世界陷入感情危機?這來看看可以避免嗎?題只是趣味性的測試,不要太在意結果哦~


這天突然雷聲霹靂大作,一道雷擊中了地上的建築物,請問,被擊中的是?


A、博物館、美術館
B、高樓大廈
C、山寺
D、平地農舍














A、博物館、美術館
的確有人在對情人示好,對方好像有那麼些出軌的想法,犯桃花的機會頗高呢!儘管如此,不過他怎麼想似乎也不太重要,你對他是否會出軌卻不是很在意,因為你可能不認為他有機會成功,或是根本你已不在意他了。



B、高樓大廈
你們彼此相處融洽,感情也不錯,就算他身邊有些異性圍繞,多數也只是普通朋友罷了!只要你能惜福,他當然也是全心全意的對你好。你只須提防多關心他一點,尤其在他脆弱的時刻。



C、山寺
有沒有第三者並不是重點所在,事實上,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如果不好好正是真正的關鍵狀況,好好溝通加以挽回,恐怕最後也只能走向分手一途。



D、平地農舍
戀情早已出現紅燈,很可能對方早就變心愛上別人,與其過多的吵鬧倒不如靜下來想想,有沒有方法能夠重新挽回。若你覺得自己也無心力經營,不如好聚好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