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jabannick

情人下午茶時肚子餓,你會送什麼點心?


A草莓蛋糕蘋果汁
B洋芋片與燕麥粥
C咖哩餃與酸辣湯
D台式滷味與綠茶











A草莓蛋糕蘋果汁
只想被愛,還沒學會愛人 不婚指數50
對感情的看法,內心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孩,我期待的愛情是被照顧、被疼愛、被了解、被關心,希望對方可以讓我任性的做自己。雖然在工作中我必須獨當一面,但在愛情中,我習慣找人依靠。請讓我任性的當個小男孩,因為我還沒學會愛人。


B洋芋片與燕麥粥 
勇敢追愛,只等姻緣出現 不婚指數20
對感情的看法,一直有一個夢想,希望可以陪著心愛的伴侶作家事,帶著自己可愛的小孩去上學,也想親手為自己的另外一半煮咖啡。只是要找到生活想法這麼契合的對象真的不容易。我會勇敢去愛,勇敢築夢,只等今生的姻緣出現。


C咖哩餃與酸辣湯 
恐懼婚姻,只找心靈伴侶 不婚指數80
對感情的看法,年輕的時候有過想要組成家庭的期待,只是看著身邊朋友的戀愛故事,分分合合、吵吵鬧鬧,有時候冷眼旁觀覺得像是一場鬧劇。或許受到家人朋友不順利的婚姻影響,內心恐懼婚姻,不願意給雙方帶來壓力,只求心靈伴侶。


D台式滷味與綠茶
習慣單身,兩人世界很累 不婚指數100
對感情的看法,已經過了戀愛作夢的年紀,覺得生活最重要的夥伴是自己的家人與朋友。面對婚姻兩人世界的期待,其實沒有這麼嚮往。因為自己已經習慣獨立、自由、安靜的生活方式。如果不是非結婚不可,就讓我繼續單身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