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y-in-the-city

有一種人,不禁讓同伴歡喜,還可以讓老大老小都喜歡。討喜的人一般有著柔和的性子,和乖巧的性格,但是最基本的也許是那顆善良的心。



有一個年輕人手提一個精緻的竹籃,籃中的東西是打算送給一個白髮老人的,老人站在他的面前。你認為籃子裡面裝的東西是下面哪一種呢?


A桃子
B鮮花
C烤鴨
D蔬菜或者其他水果














A桃子
你是個比較討人喜歡的人。你知識豐富,個性開朗且極具幽默感,你能適應社會,並能從生活中體會獨特的樂趣。


B鮮花
在某些人面前你是受歡迎的,因為你是個心直口快的人。你比較爽快,答應別人的事從不會忘記。你通常只做自己想做的事,你的個性獨立而且意志堅強,是可以信賴的類型。


C烤鴨
你總是能考慮別人喜歡聽什麼話,也能考慮到他人的實際需要。你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但更多的是考慮現實的生活問題。你很實際,也會給別人帶來實際,所以還是挺討人喜歡的。


D蔬菜或者其他水果
你是一個滿足現狀的老實人,你心地善良不會說謊,而且十分有愛心,是受歡迎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