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牛郎織女的愛情故事,姑且不論你知道的是哪一種版本,假設你今天就是織女本人,在你不能陪伴在牛郎身邊的日子裡,你會送給牛郎什麼東西當作你的愛情信物?


A、你紡織雲彩時用的織布梭

B、親手紡織裁縫一件衣物給他

C、每周寫情書拜託喜鵲幫你送給他

D、不送甚麼,兩人所生的孩子就是最好的代表信物

E、趁相會的時候請人畫兩人的畫像,一人各執一張













A.選擇【你紡織雲彩時用的織布梭】
你是屬於印象派的人
對你來說,你覺得個人曾經有過使用紀錄的東西最能讓你有紀念的感覺,你需要的情人不一定是要常常帶你出去玩,但是希望他能夠給你溫暖的、家的感覺,所以最適合你的就是那種最能夠讓你感到放鬆自在的對象。


B.選擇【親手紡織裁縫一件衣物給他】
你是屬於手作派的人
也許你不一定喜歡做手工,但是你認為量身訂做的東西充滿了對某個人的心意,所以如果你的對象是那種心思縝密、觀察入微的人,只要他在相處的時候能夠快速的看穿你的想法,最容易讓你在驚訝之餘也感到相當的心動!


C.選擇【每周寫情書拜託喜鵲幫你送給他】
你是屬於溝通派的人
你喜歡對談並且希望高度的互相了解,即使只是生活瑣事也好,最希望你的另一半能常常跟你說話,所以你適合那種直腸子又話多的人,就算他平日不是如此,只要對待你的時候是無話不談的,你就會很容易動心喔!


D.選擇【不送甚麼,兩人所生的孩子就是最好的代表信物】
你是屬於內斂派的人
你是一個內斂的人,認為兩個人只要相愛總是會留下證據,並不一定會想要特別做些甚麼事情,因此你認為對方即使是在戀愛中,也應該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對方成天黏著你可能會讓你覺得很辛苦,你最適合的是即使戀愛中也能讓你保有自我空間的對象喔!


E.選擇【趁相會的時候請人畫兩人的畫像,一人各執一張】
你是屬於視覺派的人
你認為愛情之中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相處了,因為你非常需要陪伴,所以最不能忍受的愛情方式就是遠距離戀愛了!最令你心動的類型就是那種能夠每天見面、最好能夠同居的對象,才能夠讓你感到安心喔!


愛情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