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diva

職場中的你,適合做領導者嗎?家是港灣,在外面要是有不快樂的事情,回家後就可以找到解放的途徑,鬆弛疲勞的身心。如果你是領導者,你又有多大的魅力呢?這個小測試幫你解答哦~


當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你最愛的角落會是何處?


A廚房
B客廳
C臥室
D浴室









A 廚房——領袖特質是你一直想擁有的性格,雖然天生的條件並不好,但你還是一步步努力學習著,如修正自我的說話方式,或是加強服裝配色,就是希望有天能成為受人尊重的領導者。憑著這樣的“阿信”精神,會有人看到你的努力,投同情票來支持你。


B 客廳——你的領導魅力是天生而來的,總習慣以開放的態度來處理事情,和同事或下屬關係良好。你有說服人的天賦,當聽了你舌燦蓮花,就有一海票的人,會跟隨著你,對你所作所為,都投下支持票。


C 臥室——你的領導風格存在爭議,死忠者愛死你說的每句話,但是那些討厭你的人,則從頭到腳都看你不順眼,崇拜者和討厭者壁壘分明,各有想法。作為領導,你需要多費些力氣,才能收服那些反對者。


D 浴室——你有大眾化的領導風格,換成白話來說,就是平民化,非常貼近別人的需求。你從自己的需求出發,推己及人,說出大家共同的想法,爭取到應有的權益,有平民天后(王)的架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