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ittlecorner


戀情中如果像這題的內容擔心戀人會被搶走,一直緊張兮兮這樣也很累人的,但是測完我覺得蠻準的,可以提醒你對週遭哪種類型的人該有防備之心~


如果有機會當歌手,你希望成為哪一類型的歌手?


A.前衛歌手
B.性感歌手
C.創作歌手
D.玉女歌手










A.前衛歌手
處事死板的你,絕對會令那些行為放任囂張、自由散漫的女孩子有機可乘,因為她們帶有你所欠缺的浪漫感覺,故此會吸引你的戀人,你應對症下藥,否則後果自負。


B.性感歌手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她,壓根兒就不把你放在眼內,而且更有心把你男朋友搶過去,不過不用怕,這種女人不會鍾情於一個男人,時間久一點她便會轉移目標。


C.創作歌手
你本身是個沒有心機的人,而且更認為有男友便萬事足,故此頭腦精明的女孩子很容易令你黯然失色。如果她只有理論而沒有實踐還好一點,否則還是把你的男朋友看緊一點,以免給人搶走。


D.玉女歌手
外表天真無邪、清純可愛,而且說話細聲細氣的女孩就是你愛情路上的宿敵;事實上這種女孩大有可能是假裝純情,"萬人迷"才是她的真正身份,如果你男朋友身邊有這樣的女子,那就敬請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