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nteapartyandcakes

這題很符合現在的氣候,天氣漸漸冷了,在寒冷的冬天裡,如果想對戀人表達關心之意,你會為戀人準備甚麼保暖的衣物,想想看!!


你會選擇哪一項保暖衣飾,來為你傳遞熱情呢?


A.圍巾
B.毛衣
C.手套
D.帽子














A.圍巾
你是個隨緣的人,認為既然命運將兩個人繫在一起,自然就註定是要長相廝守,你完全不會留意身邊有什麼敵手在旁窺伺,就是這樣的性格,把愛情生活當成婚後的日常日子來經營,如果另一半也和你相同,都是平時沉穩的人,你們很快就能順利步入婚姻,要不然,你就得小心旁邊一雙雙銳利的眼睛,正盯著你的愛人流口水。


B.毛衣
你愛上一個人就會十分堅定,不會輕易改變,就算那人一開始就拒絕你,你的心意還是不會改變,始終為對方保留一個位置,面對分手的時候,縱然愛人表現得很決絕,你還是不會死心,會用加倍的愛來挽回,你的精神力量實在太偉大了,沒有人不會被你感動,回頭的愛人也會因為感激你的收容,而不會再有第二次出走。


C.手套
你貼緊人的功夫一流,不黏不膩,也不會站得太遠,總是保持一定的距離和引力,外表看起來很大方,總是放牛吃草,可是手中還是緊握著一條隱形的繩索,愛人總是無法走得太遠,時間到了,就知道該回家了,因為你用的是懷柔政策,和愛人之間除了有情還有義,所以你是以智慧取勝,這種利用潛移默化來改造人心的計謀,真是高招阿!


D.帽子
無慾則剛,此話用在你身上最是恰當,因為你握有分手的生殺大權,當你沉浸在戀愛的快樂當中,你們兩人的世界是封閉的,密不透風,任何人都無法進入,可是一旦你厭倦了兩人關係,冷卻的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降到了冰點,就是這樣捉模不定的性格,才讓愛上你的人總是要追著你跑,這也是你能在各場愛情戰役中,每次都立於不敗之地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