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hivevintagerentals


美人們準備好筆紙將測試的分數加加看哦~


你是一個像牡丹花一樣要開,就開得絢爛、肆意的女人嗎?你有如牡丹般大氣又嬌美的風情嗎?測試一下你的牡丹風情指數吧。


1.假設要你活在沒有男人的世界一個月,你作何感想?
A.一定會很無聊,簡直沒法活,快樂一定會減半的。2分
B.世界終於可以清淨了。沒有男人的日子真省心!1分
C.做女人要心細如發,也要意氣風發,我想沒了男人,生活一樣精彩。3分


2.如果你擁有花仙子的魔法棒,你將如何對付工作中的強勁對手?
A.我堅信,不低頭,美麗就會抬頭。用魔法讓我變得更勇敢。3分
B.運用沒人看得見的隱身術,為自己創造成功條件。1分
C.用魔法研究她(他)的弱點,一擊擊敗。2分


3.看到自己心儀的型男,你會怎麼吸引他注意?
A.對他表示欣賞,然後默默期待他來注意我。1分
B.主動靠近他,經常在他視線中出現;揣摩他喜歡的女孩風格。2分
C.含苞醞釀,為的是盡情綻放;我會為他秀出我的美麗,但不會為他改變我的風格3分


4.哪種狀況會讓你無法忍受?
A.被重男輕女的上司嘲諷“頭髮長見識短”。1分
B.要我在面對客戶時做不講話的“花瓶”。3分
C.總是被人叫做“才女”。2分


5.上司做了一個讓你無法認同的決定,你會
A.我說了他也不會認可,算了,照做就是了。1分
B.創造機會平等溝通;有內涵,就要勇敢炫出來?3分
C.堅決抵觸,讓他發現自己的錯誤。2分


6.男人的哪句話會讓你崩潰
A.我根本就不喜歡你。3分
B.她比你更適合我。2分
C.你真是個讓人難以忍受的女人。1分


7.想理一個個性Bobo頭,髮型師說你不適合,建議你做個柔順捲髮
A.暫時放棄,可是心裡還是蠢蠢欲動,下次再試吧。2分
B.我不想柔順掉我的風格,所以還是給我Bobo頭吧,當然適合我更好。3分
C.放棄Bobo頭,就听髮型師的吧,他的意見應該沒錯的。1分


8.如果你和好友同時愛上一個人,你的態度是
A.什麼事都可以讓她,但天賜之緣絕對不會放棄。2分
B.為此破壞友情不值得,還是先放棄吧,誰知道他怎麼想。1分
C.美麗讓我更勇敢,自信讓我更性感,選擇權給他,判斷權給我。3分


9.你已經在努力工作,可是卻無人賞識?
A.懷才不遇,只等慧眼識英雄的伯樂出現。1分
B.等別人照亮,不如釋放自己的光芒,努力尋求炫出自己的機會。3分
C.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我相信總有人會看到我的光彩。2分


10.如果突然有一天你發現辦公室里大家都在謠傳你的緋聞….
A.天啊!怎麼會這樣?這種事離我越遠越好。1分
B.哈,我果真是紅人一個,大概真有很多人已經愛上我。2分
C.有緋聞說明我有吸引力,不過這種事玩笑對待就好,當真才是我的錯。3分


11.你最希望辦公室的同事將你看作。。。?
A.辦公室的美麗時髦風向標,人見人愛的“花瓶”。2分
B.工作能力超強,見解獨到,人人尊敬的“白骨精”(白領骨幹精英)。1分
C.懂生活懂工作,有情趣有個性,是男女都愛的“有才華的美女”。3分















牡丹指數:10-15分
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內在至上者,渾身上下都散發著理性氣質。有著過人才智的你面對事業的挫折,甘願選擇獨自承受,自我療傷,也不願在他人面前表現受傷。面對愛情,你理性對待卻仍期待愛的浪漫,喜歡用小聰明讓他臣服於你的牡丹裙下。對待生活,更是喜歡用居家歇意的浪漫方式來詮釋。萬事井井有條的你值得擁有這美好的一切。但是這已然不是一個只有內涵而忽視外表的年代了,在他人眼中,你的牡丹指數有點過低了。其實你完全可以大膽展現你的美麗風情,發現自己的美麗新一面,讓自己真正裡外綻放。
Tips:對於個性內斂的你來說,不喜歡也不適合誇張異型的打扮。不過,沒有大膽突出的裝扮,你同樣也能夠閃耀奪目。




牡丹指數:16-24分
極具個性的你已經超級接近牡丹女人了~你為人極其大膽,敢愛敢恨的性格,和對事物黑白分明的分辨力,讓人不得不為你的大膽和熱情所打動。你萬事都有絕對的自主權,希望萬事都能在你的掌控之中,自信的光彩在你的身上絕對閃耀,特立獨行的你,在愛情方面也是絕對占主動位置,當他被你的獨特魅力暈頭轉向的時候,你可能正在背後偷笑~可惜,聰明的你往往會太過注意外在的美麗,而忽略關注自己和他人的內心。在他人眼裡,你是牡丹,卻還未盡情綻放。多多沉澱一些理性的氣質,多多開發自己的才華。加油吧!做個裡外綻放的牡丹女人~
Tips:個性大膽的你,面對各種時尚資訊都信手拈來,每天都是潮人裝扮得你,很容易就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牡丹指數:25-30分
我們又找到一個百分百牡丹女人了!你絕對是個隨時充滿能量的厲害女人哦~漂亮自信的你,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事情都能游刃有餘,有什麼能夠把你打垮,說你是女強人也不為過哦~當然是美麗和才華並重的“女強人”。做“美女”還是做“才女”,對你來說從來不是難選題。作為百分百牡丹女人的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很明白何時該秀出你的美,又何時該展示你的才華。在他人眼中,你即是美女,也是才女。為你的內外兼修自豪吧,也為你的自信和獨立喝彩,不管走到那裡,你的美都會如同牡丹般絢麗綻放!
Tips:已經幾近完美的你,不需要再另添繁複的裝飾物,你所需要的就是能盡顯出你牡丹魅力的完美搭配。只要是你喜歡的,你都可以去嘗試,儘管可能它們是多麼的難以搭配,你都可以穿出完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