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打拚的上班族,一心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上級肯定,可是能達成目標的機率到底有多少,從老闆平時聽你談話時的手部動作,就可以預先知道未來要求加薪或升級的成功率,到底有幾分。

你的老闆平時聽你談話時最喜歡什麼動作呢?


 1、手不時撫摸著頭髮或是耳朵
 2、雙手交握
 3、手托著下巴
 4、玩弄筆或其他物品
















1、手不時撫摸著頭髮或是耳朵
你的老闆是個神經質很重的人,一點辦公室的風吹草動,就會讓他或她緊張大半天。因為大小事都放不開,容易耿耿於懷,所以身為下屬,如果曾給他或她留下壞印象,就像打上烙印,想要翻身就請花時間關心老闆的情緒,情況才能有所改善。


 2、雙手交握
認真的女人或男人,就是形容你的老闆。他或她在工作上,是個就事論事的人,最討厭只會耍嘴皮子的人,所以拍馬屁,反而會弄巧成拙。你最需要的是展現你的實力,和與客戶周旋的能耐,這才會讓老闆欣賞你。


3、手托著下巴
你的老闆其實很好應對,因為他屬於隨和派,大節才是重視焦點,不會老是計較小節,所以和這樣的老闆應對時,態度不必過於嚴肅,但是他是以聰明取勝,如果常露出反應慢的模樣,會讓他或她覺得你不是大將之才,被認定不夠聰明,要得到提拔幾乎是不可能的。


 4、玩弄筆或其他物品
你的老闆是個自視甚高的人,凡事都有自我見解,而且主見甚強,所以身為屬下的你,最好別對他或她頂嘴,或是當場吐槽,否則下場會很慘的。你要切記無論如何都要留給老闆面子,你的才華可以透過書面或是私下場合進行,未來才會有好日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