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sazsabellagio

"你跟我交往以前,不是曾經愛過一個男人嗎?他是怎樣的人?從事什麼職業?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你倆"好"到什麼程度?"你的男友是不是也問過你這些問題?進入戀愛關係以後,你並不會追根究底的盤問男人的過去,然而他卻想盡辦法要套出你的"口供",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選A-1分,選B-0分 8


1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你會因為它很近很方便,就光臨嗎?  
A不會  
B會  


2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你認為是這樣的嗎?  
A是  
B不是  


3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你認為是這樣的嗎?  
A是  
B不是  


4說謊時,經常會用哪種方法掩飾自己內心不安?  
A拼命說話  
B眼睛看別處  


5你若判斷戀人對你不忠往往憑藉?  
A直覺  
B證據  


6你認為完全沒有打過籃球的人,可以當很好的籃球教練嗎?  
A不可能,外行不可能領導內行  
B有這種可能,哪裡都有傳奇  


7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配偶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負責任。明知在一起沒什麼好的結果,怨恨已經比愛還多,但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說穿了,你覺得這是為什麼?  
A習慣了  
B沒有勇氣  ​​


8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听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你認為是這樣的嗎?  
A是  
B不是  


9如果你有一面魔鏡,最希望先從魔鏡中看到的事情是什麼?  
A前世  
B未來  


10如果你是灰姑娘,受邀參加舞會,會穿哪種鞋子出現?  
A紅色舞鞋  
B銀色舞鞋  


1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你認為是這樣的嗎?  
A是  
B不是  


12失去一個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無法挽回,卻還是那麼傷心,而且一傷心就是好幾年,還要藉酒澆愁,形銷骨立。其實這樣一點用也沒有,只是損失更多。你會這麼做嗎?  
A會的  
B不會  


13你和他的定情之吻,你想要發生在什麼情景之中?  
A舞會中  
B月光下  


14假如讓你應邀參加一次活動要在聚會上唱歌,而你不擅長唱歌,你會?  
A找藉口不去  
B饒有興趣地參加  


15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你認為是這樣的嗎?  
A是  
B不是  


16想像一下你希望要住在哪裡的城堡?  
A山腰  
B湖畔  


17你希望能和哪種類型的王子結婚?  
A打敗敵人的英雄王子  
B英俊瀟灑的帥哥王子  


8你想要的東西即使很貴也會想辦法買?  
A是的,經常這樣
B不,只是偶爾這樣  


19你乘坐的火車在行進過程中突然臨時停車了,你認為它會停在?  
A荒郊  
B城鎮  


20在你保證能取得第二名的時候,你如果放手一搏就有可能爭取第一,但是如果失敗,第二也保不住,你會這麼做嗎?  
A會的,第二就等於失敗  
B還是穩妥起見  








❤選A-1分,選B-0分  





1-5分:
他想試試是否有問你的權利。女人一旦有男朋友,她就會開始重視他的現在及將來,卻並不十分在乎他的過去。女人對男人的寬容度比較大。因為,對男性的"遊戲"不怎麼追究的社會習慣,已經在無意識下被女人所接納了。但是,社會對女人的放蕩、不檢點,卻是不能寬恕。影響所及,甚至一些自命進步、新潮的男人,仍然在內心裡"在乎"這一點,以致當男人到了找尋未來伴侶的階段時他就開始向女人問東問西。  


6-10分:
他獨占欲太強烈。對於目前佔有"她"的狀態,他仍然不滿足,心裡認為--對過去的她也應該獨占。一旦這種佔有欲高昂的話,即使女性跟家族的朋友親近,他也會感到不受用,甚至在每一分第一秒裡都想佔有她。這種心理太嚴重的場合,將變成達倫第奧的小說《死的勝利》一般,將以雙雙殉情的方式,永久的佔有對方。  


11-15分:
他嫉妒心在作怪。每逢到這種時候,有些男人只是大略的問問。不過,有一部分男人會窮追不捨地問個沒完。這就要看問話的男人性格了。你當然會知道,不告訴他最好。有一些男人聽到你的告白後,將拂袖而去。如此一來,你不是功虧一簣了嗎?就算他當時不計較,過了幾年後,如果找你算老賬的話,他就會提起這些事情,向你興師問罪。由此看來,還是不要對他太坦白為妙,否則的話,他將變成一顆"不定時的炸彈",不知何時會炸開呢!你將有一生痛苦的災難。  


16-20分:他要證明自己想要相信的事情。男人想"拷問"你的原因就是要讓你肯定。有時,男人是為了聽這一句話而"拷問"你呢!"有生以來……是我第一遭真正的愛男人,怎會愛得如痴如醉呢?連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呢…… "相信沒有任何一句話,比起這一句來,更能夠叫男人感到心花怒放。聽了你一句話,他會歡騰了起來,就有如嬰兒一般任你擺佈,因為,"證明了自己想要相信的事情",那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心靈小語:告訴他:愛情因為有了秘密而變得更加美麗,愛我,就不要追問我的過去,共同守候著一個秘密,那是愛情的養分;愛我,只問我的未來,未來,值得我們共同去等去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