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們是已分開,還是在一起,總有些美好回憶,比如當初的約定。是否還記得,在那美好的年紀,你我相約,顧盼流連,依依情深,忘不了彼此那充滿愛的眼神。多年以後,可還記得,最初的約定,是你我最甜蜜的記憶。一起來測測,他是否還記得當初的約定,那甜蜜到憂傷的我們。


 1、談戀愛的時候,你被他叫過“寶貝”嗎?
從來沒有→2
每天都被叫→4


2、半夜的時候,當隔壁有鄰居練琴,並且這種聲音已經嚴重干擾到了你們的睡眠,一般他會怎麼做呢?
勸你躺在床上忍著,忍著不久就睡著了→3
直接敲他家門禮貌提醒→5


3、當發 ​​生下面什麼事情的時候,會讓你感到緊張呢?
看恐怖片的時候(老感覺背後有人)→5
你暗戀的人突然call你(緊張的都不敢接了)→7


4、一天你對他說你想吃西瓜了,讓他去超市裡面買,可是當時超市裡面沒有西瓜,只有蘋果和香蕉了,你覺得他會給你買什麼替代品呢?
蘋果→5
香蕉→6


5、你們討論過包辦婚姻嗎,他覺得包辦婚姻或者是和父母指定的非戀愛對象 ​​結合在一起,會過得幸福麼?
不會→7
不一定→9


6、如果一天他那個青梅竹馬的她打電話聯繫他,他們之間已經有十餘年沒有見面了,你覺得他見面之後首先會說什麼呢?
好久不見→8
不說話→10


7、你男朋友生日的時候,異性朋友請他在一家餐廳共進午餐,你正好碰巧也在那裡,於是你也加入了他們的飯局,你點了另一份套餐一起吃,吃完飯之後,他會買單嗎?
買!兩口子吃人家不適合→8
不買~本來就是人家請客~~→9


8、如果一定要做個選擇,他會選擇下面的誰作為婚姻對象呢?
矮矬窮,但是有內涵,有深度,有情趣→11
家財萬貫,多房多車,但大腦空空的人→12


9、如果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失去生命,他會選擇?
作為一名戰士跟法西斯戰死→10
在法西斯集中營裡被折磨而死→14


10、如果你發現了你的另一半劈腿了,你會怎麼辦?
立刻分手→11
抽他一個耳光再分手→12


11、一天,他去桑拿洗澡的時候,在浴室裡撿到了一個金戒指,他會怎麼做呢?
回來送給你→13
拿出去賣掉→15


12、如果有一天你們出去郊遊,在山中迷路了,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幸好遠遠地看到好像有車燈,他覺得這會是一輛什麼樣子的車呢?
普通的私家汽車→13
出租車→14


13、一天你們在一起壓馬路,忽然對面走過來一個氣質美女,你覺得你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看的是什麼呢?
A、胸部→14
B、臉部→15


14、、一天你們因為生活瑣事大吵了一架,生氣中他一摔門扭頭出去了。你覺得當他感覺特別傷心的時候,他一般都會出去干點什麼事情呢?
瘋狂打遊戲→A
和好友一醉方休→B


15、他會在聊天的時候,因為看到了你的"正在輸入……"而悄悄刪掉自己打出寫完了,不發等著你發過來再發嗎?
會的,他是這樣一個比較體貼的人→D
不會繼續寫自己要說的話→C












A、不記得 
不管你們在一起還是已分開,他已經完全不記得你們當初的約定了。以前,你們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情話,親暱的舉止,曖昧的眼神。而現在,他跟你在一起,總是你一個人在說,在講,他似乎在聽。但當你問“等下,我們到哪裡去吃飯好呢?”他一臉茫然地望著你。告訴你,他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很快,他的身心都要去“漢”了。他連你的現在都不記得,更何況是以前的什麼約定呢,所以如果是已經分手的,那就不要再去想起他,斟酌他還記得不記得當初的約定吧。


B、 ​​偶爾想起  
他只是偶爾空下來的時候才會想起,曾經你們最初的約定。一開始,他喜歡跟你一起憧憬描繪未來,暢想未來,並作出種種規劃。而連續幾個月來,他不再提“未來”,即使由你提起,他也是閃爍其辭,言左右而其他。這表明他未來的計劃裡已經沒有了你,千萬不要再浪費自己的腦細胞、感情跟財力。如果是已經分開,那也不要再去挽回,那樣的人總是喜新厭舊,只有在他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有這麼一個人,跟我做過那些無聊的約定。


C、如果是已經分開,他會強迫自己忘記  
如果是已分開,他會強迫自己忘記你們當初的約定,對於你髮型、服飾、裝飾的小配飾等的變化,那怕是心情的小波瀾,他也能在第一時間內發現,你和這類人在一起已經不需要用言語溝通,兩人的默契不是外人所能了解的,常常只要對方一個眼神就能了解。因為他在乎你,所以他會留意你。如果是還沒分開,那麼他會記在心裡,哪怕偶爾沒有想到那上面去,但如果你問他,他還是會馬上回答的出來。


D、永生不忘  
這類型的人很單純也很善良,他只要喜歡上對方就會覺得自己超幸福。他的心境是非常成熟的,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他都能很平靜的享受,但是一碰到愛情便難以自己。不管你們是已分開還是還在一起,你們最初的約定就是他前進的動力,他會時時刻刻記在腦海裡的哦。如果你們已經分開了,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著挽留,這樣的人會給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