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想把愛情牢牢抓在手心,以為有了愛情就等於獲得了幸福。其實,愛情和幸福,一個在天邊,一個在海角,有相遇的時候,只是太短太短。也許吧,如今正懷抱愛情的你正擁有著幸福,誰也無法解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幸福就從愛情的身邊悄悄溜走了呢?所以,你一定想知道,現在的愛情能讓幸福在你身邊停留多久呢?來測測吧!


1、藝人不雅照事件對你的啟示是?
a千萬注意保管好個人隱私——5
b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2


2、你認為時間可以?
a埋葬一段愛情——3
b成就一段愛情——4


3、在一個空蕩蕩的地下車庫裡找人,如果你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他很著急,這時候你會?
a繼續悶聲不吭地一個人找——8
b大喊他的名字——4


4、以下哪種工作是你想做的?
a導遊——6
b辦公室職員——5


5、你最想做一家甚麼店的老闆?
a特色食品店——7
b流行服裝店——6


6、如果在三八那天看電影,你會選擇和誰一起去?
a愛人——8
b志同道合的同性朋友——7


7、你願意接受相親的方式談戀愛嗎?
a yes——10
b no——9


8、以下哪種最可能讓你陷入失眠?
a咖啡或茶——10
b失戀——11


9、生氣的時候最期待他作何安慰?
a好言好語地哄你開心——10
b默默地為你打理身邊的事——13


10、想去買件裙子的時候,你一定會找個朋友陪你一起去嗎?
ayes——11
b no——12


11、什麼樣的異性比較能吸引到你?
a花樣美男——13
b成功男人——12


12、當你和他都有空時,你倆會做些什麼?
a逛街——14
b泡在家中享受二人世界——13


13、說到天空,你會想到什麼顏色?
a藍色——14
b灰色——16


14、可能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你動起和他一起存錢的念頭?
a想和他一起去旅遊——15
b想和他一起買房——16


15、最近他不小心對你說了一句十分刻薄的話,你要過多久才會原諒他?
a至少3天——18
b幾分鐘——C


16、如果永遠都不會被別人知道,那麼你希望擁有幾個情人?
a一個就夠——17
b至少2個——B


17、你對帥哥的免疫力是?
a零——D
b超強免疫力——18


18、你覺得婚姻最重要的是什麼?
a愛情——B
b責任——A













A 七年
你們的愛情實質上已經步入婚姻狀態,就算兩人現在暫時沒結婚,也早已互視對方為夫妻了。實際上從現在看,你和愛人的關係非常融洽,是常常被人拿出來視為愛情典範最得人心的一對。可是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小波瀾,你對他的不滿漸漸顯露,其實僅憑愛情是不可能讓人幸福一輩子的。再強烈的愛情也總有隨歲月流逝的一天,進入婚姻狀態的你們,就要看雙方是否有真一顆為對方著想、為對方體諒的心。婚姻的七年之癢遲早都會到來,不要抱著僥倖心理。愛情雖然會離開,但會留下兩顆相愛著的心,能否成功通過七年之癢的考驗,就要看你們的愛夠否堅定和忠貞了。


B 三年
現在的你應該正是愛情甜蜜的時候,享受著愛情的春風,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是多餘。恨不能天天看著他,不吃飯不睡覺都覺愜意。你很羅​​曼蒂克,喜歡想出各式各樣的浪漫的招數,努力地製造著愛情的甜蜜和幸福。但你太過理想主義,很少從現實的角度出發,也很少去想一個更深層的問題,那就是你們的愛情要如何長久地維繫?擺在你們眼前的是否還有很多問題有待清理?愛情就像脆弱的花朵,是需要人精心澆灌,撫育成長的。為了你們的愛情長流,定制一套現實可行的方案吧!不然的話,現在愛情甜蜜的你們也無法想像3年後,幸福會悄悄溜走。


C 18個月
你現在的愛情屬於初創期。剛剛走完曖昧期的你們,正享受著這份甜蜜的愛情果實呢!現在的你最希望有人告訴你愛情是永遠散發光芒的,是不老的。其實你完全沒必要介意這個問題,好好回味愛情最美好的時刻吧!要知道,現在離第18個月還遠著呢!如果你努力,也可以創造愛情不朽的神話。神賦予你最好的時光,就好好享受吧,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把這18個月當作一輩子來完成。


D 0天
你們的愛情目前正陷入疲憊。當你在質問愛情為什麼不能給你幸福的時候,你應該知道,愛情是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的,有誰破壞了它的完整,誰就必須為此付出幸福的代價。因為愛神丘比特太純潔了,容不得世俗的人們以玩世不恭的態度去面向它。也許你現在很迷茫,但你現在更應該做的是洗心革面,以虔誠的心求得丘比特的原諒,求它再重新賜你一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