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裡,生活方式也變得速食化起來。認識某個人,結婚,這個過程相親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也進入了相親大營,哪種相親方式會比較適合你呢?


1、一天,鄰居突然跑過來跟你說,你家的寵物跑了,你的第一印像是?
一定是被別人偷走 ​​了→到題目2
自己跑丟了→到題目3


2、你的前男友要結婚了,他給你發來請帖,你會選擇?
花枝招展,從容赴宴→到題目4
不打算去了→到題目5


3、做夢的時候,你經常夢見的是?
一個個完整的故事→到題目6
支離破碎的零碎的故事→到題目7


4、在公司同事的生日聚會上,你遇到陌生人的時候,一般你會?
很羞澀,不知道怎麼樣搭茬→到題目3
很主動,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到題目8


5、下面哪種音樂你更喜歡?
輕音樂→到題目9
搖滾樂→到題目10


6、浪漫的婚禮是女孩子們一輩子的幻想,你更喜歡把你的婚禮打造成?
夢幻西式的→到題目11
古典中式的→到題目12


7、假設下面兩種食物具有同樣多的卡路里,同樣多的脂肪,飢腸轆轆的你會選擇哪種食物來進餐呢?
麻辣火鍋→到題目13
巴西烤肉→到題目14


8、假設一天你窮困潦倒了,為生活所迫,你更願意做以下哪種工作?
園藝工人→到題目15
醫院服務人員→到題目16


9、如果有一天,魚兒可以選擇在天上游,鳥兒可以在海中游,你認為?
世界末日來了→到題目17
世界大同了→D


10、以下鍛煉身體的方式,你更喜歡?
用逛街的方式去鍛煉→到題目6
去健身房→到題目7


11、你是一個容易被朋友們羨慕為運氣好的人嗎?
是的→E
不是→B


12、你不止一次在外出的時候遇到過單戀的他或者是心儀對象吧?
曾經有過→到題目17
沒有過→C


13、讓你做一次間諜,潛伏在腐敗的ZF高官的府中,你會選擇哪種角色進入潛伏呢?
小保姆→到題目14
小車司機→到題目11


14、你有一打開電視就看到喜歡的電視或者是電影偶像的經驗嗎?
是的→到題目12
沒有→到題目15


15、在開車去目的地的路上,面前出現了兩條叉路,一條路是鄉村小道,鳥語花香,另一條是筆直的柏油馬路,你會選擇?
鄉村小路→到題目16
柏油大路→到題目17


16、當你遇到大麻煩的第一反應會是?
立刻打電話給某某,讓他來解決→B
定一下神,自己來解決→E


17、回想一下,你每天工作的時間大概是在多少小時以內?
8-12小時→A
6-8小時→到題目11















A、快餐式相親。都市中摩天大廈的相互阻隔,不間斷的快節奏步伐,似乎讓你適應了忙忙碌碌的上班和下班,時光荏苒間,忽然發現別的朋友都已經出雙入對,而你自己仍孑然一身,忙工作的同時卻忽略了給愛情留下發芽的時間和空間。快餐相親可以給你在繁忙工作的短時間內創造特定時空,捕捉到愛情的“電火花”哦。


B、​​熟人介紹相親。熟人介紹相親這種方式成功率和安全性係數都比較高,適合生活方式比較傳統的你。介紹人一般都對雙方彼此的生活習慣和興趣愛好都比較了解。尤其是好朋友介紹的,比較了解被介紹人的各種要求。熟人介紹選擇的面較窄,人數也不多,也不用每週末四處為相親奔波。


C、傳統婚介所相親。這個相親對象的面很廣,相親地點一般都會選擇在本城或本地區。可以在短時間內見很多異性了哦。能見的人多,能挑選的人自然更多。但是不要讓高興沖昏了頭腦,在傳統婚介所相親你要注意,為自己準確定位,不僅僅是明白自己想要的,而是明白自己能要的。盡量把要求明確化、具體化,祝你好運!


D、網上相親。理論上說,網上相親是相親面最廣的一種方式。可是實際上作用並不是很不大。回想一下你真的是想從網上找到結婚對象嗎,或者僅僅只是想找個異性朋友聊聊而已。網上相親適合你這種以結交朋友為目的的人哦。


E、趣味式相親。地點約在車站,左手拿可樂,右手白手套……然後自己事先躲在對面不遠的快餐店二樓靠窗的製高點上,用望遠鏡細細觀察。如果看得心滿意足、眉開眼笑,那就下樓咯。如果看得讓你膽顫心驚、一陣暈眩,那請快打她的手機,以哽咽的喉音,遺憾的語調,委婉地告訴她:“今天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這種“決戰千里之外”的戰術概念,會將傷害減至最低,用過這招的人都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